欧美怀旧经典(欧美怀旧经典老歌)

视频加载中...

英文歌《Pretty Boy》重温经典,承载了太多青春回忆


《pretty boy》是风靡全球的欧美金曲M2M组合(窈窕美眉)的天籁之音和熟悉的动人旋律一下子就唤起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pretty boy》是由M2M组合(窈窕美眉)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由M2M作词作曲,收录于其处女专辑《Shades of purple》,发行于2000年3月7日。

M2M(窈窕美眉)是由两个来自挪威的小女孩Marit (乖乖美眉——玛莉特)及Marion (好动美眉——玛莉安)所组成的团体,由于两人名字都是M开头,所以就叫M2M。 Marit与Marion两人认识于1990年(大约五岁时),由于对音乐的喜爱,两人成了好朋友,并常在一起为家人及朋友表演。

他们的第一张唱片是八岁时以挪威语灌录的儿童专辑,这张专辑也获得Spillemanspriest (相当于挪威葛莱美奖)《最佳儿童专辑》提名。当时他们的团名是Marit & Marion。 最终于2002年解散。也是英文缩写,可代表machine to machine或者macroscopy to microcosmic。

除了音乐,两人的造型也显见小女人风情,她们的专辑《The Big Room》(白木屋之恋)虽然仍走少女爱情路线,不过歌曲显然都是两人在爱情世界的观点,特别是在录制该专辑的过程中,她们包办了全部的创作工作,连鼓、吉他、钢琴等伴奏乐器都自己上场,足见她们闭关苦学的用心,也和时下的年轻偶像有所不同,两人强调歌曲是“有机流行音乐”,又可见她们在音乐方面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