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72多少钱(诺基亚e72价格)

最近因为妹妹升高三,她怕影响学习,所以毅然决然的要将智能手机换成老年机。所以我只有在闲鱼上帮她找找,仅可以打电话就好了。不出意外,很快就找到这样一款手机---诺基亚E72。据卖家介绍称,这款手机可以用来打电话,发短信。而且不贵,仅需48元。

过了几天后就收到卖家寄过来的快递。第一当然要先验货啦。首先它的外表看上去还可以,全键盘加上宽大超薄的机身还挺抢眼的。这款诺基亚在之前可谓是中高端产品,外观采用了金属材质,质感非常不错。不算很旧,小磕小碰可以忽略不计。按键功能还算灵敏,手机拿起来很小个,重量很轻,手感相对很好。

还有拍照功能,可能妹妹无聊会玩玩这个拍照功能吧,对她来讲还蛮新奇的。

这款诺基亚E72最值得说的就是该机的待机时间了。据官网介绍,这款机型在13个小时连续通话之后还可以待机22天。这功能果然不是吹的。虽然不及之前,但保持3天以上的待机时间还是可以的。

据妹妹反映,这款手机信号真的好差。我看了一下,原来仅支持3G网,是我考虑不周,就看到了这款手机价格便宜。不过好在通话功能很正常。等她高考结束就可以换手机了,慢慢熬吧。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