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报错(魔兽世界报错132)

成就

“麦卡完工”现在是账号共享成就。生命之凝力:艾泽拉斯守护者不再会因为玩家的急速太高而存在施法延迟。

魔兽世界十五周年庆

修复了一个导致狂徒专精潜行者对拉格纳罗斯使用影舞步会被传送到错误场地的问题。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偶尔会失去15周年庆增益效果的问题。科尔拉克的复仇指挥官卡尔和路易斯·菲利普斯现在拥有相同的生命值。指挥官杜菲和玛格尔现在拥有相同的生命值。被拉离刷新点100码以外时,血怒者科尔拉克会无视敌人并迅速归位重置。

经典怀旧服

当玩家更换工程学专精时,会获得正确的“会员卡续费”任务。修复了一个导致有时潜行者使用消失后,敌人的仇恨没有正确地清除的问题。修正了游戏内战斗日志的侦测范围,现在将仅显示玩家50码范围内的单位信息。开发者备注:调整后将更接近1.12原始客户端,同时杜绝了部分插件为玩家提供超距侦测范围的问题。这一修正对副本战斗日志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