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巴西时差(中国与巴西时差几个小时)

6月17日,2022年VNL世界女排联赛第二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也将在今日15:00出战,对阵加拿大女排。可别以为这个对手很好对付,去年在张常宁带队的情况下,中国女排就以2:3输过,本次对阵,同样需要重视对手,需要严阵以待。

中国女排球员比赛中

由于第二站的比赛地位于亚洲的菲律宾和南美洲的巴西,时差较大,所以整体上比较时间跨度也很大,具体的赛程对阵如下:

6月17日

11:00 波兰vs美国
15:00 中国vs加拿大
19:00 日本vs泰国

6月18日

02:00 德国vs意大利
05:00 塞尔维亚vs土耳其
08:00 荷兰vs多米尼加 ​​

今日15点,中国女排对阵加拿大女排

今日的比赛,央视体育CCTV5依旧会在电视端和网络端进行全程现场直播,但是由于时间点的问题,恐怕不少女排球迷都在工作中,很难第一时间收看到比赛的情况。不过,从明天开始,连续对阵美国、日本队的比赛都将在北京时间19点进行,观赛时间比较“友好”。

比赛中

在菲律宾站中,不少球队如比利时、泰国、日本队都出现了身体健康的问题,由于国外比较松懈,因此在女排群体中传播得也比较广。在对阵比利时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也出现了不少问题,最为主要的就是主力主攻李盈莹和主教练蔡斌了。

李盈莹在比赛中一直都脸色发白,看来连日的比赛,加上舟车劳顿对于她的身体状态有比较大的影响。据传,从对阵加拿大的这一场比赛开始,李盈莹将会轮休,不再上场,但是这一消息的真伪有待检验,而作为队中的核心进攻人,如果李盈莹缺阵,对于中国女排的实力影响是比较大的。

李盈莹在比赛中

另外,上一场比赛中,主教练蔡斌没有出现在赛场,而是由助理教练袁志现场指挥,官方的原因是因为蔡斌身体抱恙,也就是健康问题,希望不是最坏的那一种情况,也希望在对阵加拿大的比赛时,蔡斌能够回归到赛场中来。

今年的VNL世界女排联赛依旧恢复成了分站赛的模式,因此对于球员们来说不仅仅是体力的问题,还需要有足够的精力面对长途远距离飞行,以及餐饮的不习惯等各类问题,希望我们中国女排成员都可以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再打好每一场比赛。

蔡斌

今日15:00,中国女排VS加拿大女排,一起为我们中国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