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的现任妻子(李云迪的现任妻子图片)

李云迪,中国人家喻户晓的钢琴王子,在微博的粉丝有两千多万,挂着非常许多正经的头衔。

今晚却神秘的朝阳群众爆出了最不正经的新闻,引爆热搜。

还被央视新闻严谨补充:

谁能想到,李云迪会出这样的事情,他一惯给世人印象是高岭之花,优雅大气,没想到能和这样的新闻牵连在一起。

一时之间,众人纷纷如瓜田里的猹四处涌动。

李云迪的粉丝几个小时小时之前还在各个平台为李洗白,试图从芒果台的剪辑上找错,辱骂芒果台让群众误以为李云迪出事,并且要求芒果台道歉,不然就不肯罢休,没想到几个小时后被李云迪直接打脸。

真是可叹可悲可怜。

当然除了可怜的粉丝被打脸之外,惨的还有芒果台的后期,《披荆斩棘的哥哥》这节目,刚播出时就遇到了霍尊被爆出有小三退出节目,后期连夜把霍尊剪辑掉,后期所有霍尊镜头全部打了马赛克,现在节目已经录完了总决赛,明天要播放新一期了,又爆出李云迪嫖娼,屋漏偏逢连夜雨,难怪会发贴说自己要辞职了。

已经钢琴家郎朗的妻子吉娜,一群吃错瓜的网友跑到她的微博下面,为她打抱不平

当然遭殃的不仅仅是个人,还有风评即将被害的广州。

因为在今年三月,李云迪被选为了广州城市形象代言人。

或遭受经济损失的宜昌市,因为他们为请李云迪宣传当地制琴产业而大力宣传和投资,没想到天降大瓜一下砸在了头上

当然要说最不高兴的,可能就是吴某凡,吴签本来可以凭借自身并不丰富的经验但是有点大的名气在朝阳监狱获得文艺骨干。现在李云迪一来,只能退居二位。

不过这样一来,狱友们就幸福了。

同样幸福的还有王力宏的粉丝们。

一早就得到消息的他们,按耐着激动的心,直到警方通报出来,最终忍不住在微博抽起奖来,氛围就像过大年。

不怪王力宏粉丝如此高兴,这么多年来,李云迪一直被被塑造的是在和王力宏的感情中被抛弃的那个角色,吃尽了腐女的红利和怜爱。

难怪就连王力宏自己也吃起了瓜。

王力宏和李云迪这对男男cp(情侣)名声之广,国人都忘不了,那么自然,这样出名的cp,cp粉是众多的,李云迪嫖娼门一出,就有cp粉立马发帖

“我看到警方通告,第一时间看对象性别,没想到是女的”

“李云迪居然喜欢女的?”

惊呼:我的cp彻底be了!!!

一些不明真相的路人看到李云迪嫖娼了,第一反应李云迪嫖娼?找的男的还是女的?女的?他不是gay吗?

也有好心人回复了一幅图,解答了这个问题

这么损的当然不止这位网友,就在公告发了短短一两个小时内,网友早就为李云迪选好了外号。

不管是piano没有n或是piaono,都是起源于钢琴的英语单词piano

李云迪最初因钢琴而得名,有了钢琴王子的美誉,后来荒废练琴,弹肖邦弹到一半忘了谱,国外声讨,上了新闻。想蹭娱乐圈热度,当肖邦赛事评委,当到一半跑去参加根本不熟的黄晓明和ab的婚礼,引发舆论哗然。

这样不爱钢琴却又因为钢琴而得名的人,混迹这么多年娱乐圈,得到的是一个与有关钢琴的外号,不知道李云迪是不是将一辈子与钢琴挂钩,但是很明确的知道,他即将迎来的是舆论的封杀和看守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