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奇骏顶配价格是多少钱(2011年奇骏顶配价格)

顶配不到20万,舒适赛过CR-V,奇骏·荣耀展现越级产品力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本田CR-V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较高的市场地位和表现,更是凭借合资品质和省心可靠的优势成功吸引不少消费者,不过本田CR-V也有它的不足之处,那就是价格偏贵,选择一款配置差不多的车款,裸车价都要在20多万,全款落地价格甚至接近25万元了,这就导致很多人望而却步。

性价比优势

如果说在之前,很少有车型能够与本田CR-V一较高下,那么郑州日产最近上市的奇骏·荣耀,不仅可以与本田CR-V相媲美,甚至在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和性价比方面超越了本田CR-V,两款车同样拥有出色合资品质的同时,奇骏·荣耀的油耗更低、舒适性更强,并且价格更有诚意,展现出了越级产品力。

价格方面,本田CR-V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低配车型为手动挡,并且各方面配置很低,主要起到拉低入门门槛的作用,如果想要选择一款配置差不多的车款,也就是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其指导价就需要20.78万元,全款落地价格需要24万元左右;而奇骏·荣耀则不同,该车虽然只提供两个不同配置的版本,但却是入门即高配,即便是低配车型各类型配置也很齐全,哪怕是顶配车型,裸车价也不过19.28万元,不到20万元的裸车价即可开回家,价格相较于本田CR-V确实有着不少优势。

以奇骏·荣耀低配车型为例,低配两驱智联舒享版同样标配胎压监测系统、AVM全景智能监控、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宇航级零重力座椅以及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不仅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用车需求,同时也能带来远超同级别竞品车型的使用体验,结合奇骏·荣耀的定价,性价比优势突出。

乘坐体验优势

本田CR-V坐起来还算舒服,不过相比起奇骏·荣耀来说就有所不如,奇骏·荣耀不仅配备宇航级零重力座椅,2706mm的轴距更是比本田CR-V优秀不少,加上突出的空间利用率,奇骏·荣耀实际乘坐起来要更加舒适,并且空间更加宽敞,座椅柔软、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强不说,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阔绰。

而在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的帮助下,奇骏·荣耀更是拥有开阔、通透的视野,不会让车内有任何的压抑感,反而显得十分敞亮。另外,奇骏·荣耀还标配了6扬声器的松下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随时随地都可以在车内来一场听觉盛宴,这一点不是本田CR-V能够相媲美的,甚至本田CR-V的低配车型只配备了4扬声器。

省油更经济

动力方面奇骏·荣耀得益于日产MR20发动机+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2.0L+CVT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仅日常开起来动力输出平稳有力,油门脚感线性,变速器更是拥有7.0速比和超过1400种变速模式,换挡平顺性同级领先,甚至如果不用心感受,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换挡动作,特别适合城市中驾驶。当然了,出色的经济性才是奇骏·荣耀的看点,该车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L/100km,相较于本田CR-V 240TURBO两驱舒适版的6.6L/100km表现更加出色。

除此之外,奇骏·荣耀更有日产专业调校的底盘,加上208mm的超高离地间隙和SUV专业轮胎的配备,不仅拥有面对非铺装路面的优秀滤震表现,行驶至坑洼、不平等路面时,也拥有超高的通过性,能够胜任绝大多数路况的使用。如果在北方冬天的话,超强的抓地力也能更好的帮助驾驶者一路前行,适用范围宽广。

20万级SUV最佳选择

其实经过两款车各方面的对比,也不难看出,奇骏·荣耀同样在拥有合资品质、造车标准和产品力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乘坐体验以及性价比方面较本田CR-V都有着不少优势,产品力更强的同时,性价比更高,甚至顶配车型都不到20万元,由此可见奇骏·荣耀突出的性价比和越级的产品实力。如果手握20万元左右想买台SUV,那么无疑奇骏·荣耀就是这一价位最佳选择。

除此之外,随着奇骏·荣耀的上市,郑州日产所倡导的乘用车+皮卡车的旗舰双车组合也正式落地,具体便是由奇骏·荣耀满足5天工作日的都市需求,由NAVARA满足2天休息日的越野需求,实现5天工作日和2天休息日的灵活切换,让出行不再设限,在满足都市日常代步需求的同时,利用周末也可以找寻属于自己的新世界,探寻另一面多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