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奥迪水温多少正常(奥迪水温正常是多少)

近期有网友咨询到奥迪A7水温高是怎么回事?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水温传感器故障

奥迪的这个车型水温传感器故障是比较多的,当出现这个故障的时候,车子的系统就会报警水温高,这种状态下车子就无法正常使用了,但实际上水温并不高。只不过是传感器误报警,但电脑读取到较高的报警信号就会限制车辆使用。

解决办法:更换传感器

这种状况的话直接更换新的传感器就可以了,价格也不高,整体维修下来基本上也就在800元到1200元左右。建议尽量到售后4S店去更换,他们更专业,而且配件质量有保障。

第二种原因:散热系统故障

考虑主要是水箱有故障导致的水温高,因为车子在散热的时候主要是通过水箱进行散热,当水箱内部循环不好的话就会出现高温,另外也有可能是管路堵塞导致的循环不好出现的水温较高。

解决办法:清洗水箱疏通管路

出现这种故障,建议尽量还是到专业维修冷却系统的修理厂去进行修复,需要清洗散热水箱,也同时需要疏通散热管路。或者可以到专业的4S店去修复,整体修复价格在1200元左右,如果有必要的话需要更换配件。

以上就是奥迪A7水温高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