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kiss成员(ukiss成员现状)

记者刘宛欣/综合报导

南韩男团U-KISS成员Hoon(本名:여훈민,吕训民)与Girl’ s Day前成员黄志善(황지선)宣布结婚!他6日在Instagram上传手写信,亲自告知粉丝好消息,涌入许多圈内好友、网友送上祝福。

U-KISS成员Hoon与Girl’ s Day前成员黄志善结婚。(图/翻摄Hoon、S#afla Instagram)

Hoon所属经纪公司Tango Music于6日发出声明,正式宣布两人结婚的消息,表示:「两人将在5月29日举办婚礼,婚礼仅邀请两家亲人以及好友们出席,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最后说道「两人做下人生珍贵的决定,一起走向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为他们送上温暖的鼓励以及祝福」。

Hoon本人也在Instagram亲自宣布了结婚喜讯,手写信长文内表示:「我有正在交往的女朋友,她的名字叫黄志善。」甜蜜说道「我想跟尊重我的工作,为我的家人付出,非常支持我,爱我的那位一起度过余生」,此外他也承诺不会因此荒废演艺工作,会继续努力报答粉丝的爱与支持。

Hoon手写信。(图/翻摄Hoon Instagram)

据了解,黄志善在2010年曾透过Girl’ s Day出道,出道两个月后便因自认与团体风格不符,选择退团,隔年再度以女团「New.F.O」出道,改艺名为JN,后于2018年10月起又成为了「S#afla」成员,将艺名改回志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