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怎么读音发音(sounds怎么读音发音英语怎么说)

sound /saʊnd/ n. 声,声音;点击音频收听跟读 ↓↓↓↓↓↓(网络问题不显示请关闭头条app后台重新打开)



例句/词组:

There were strange sounds coming from the next room.
隔壁房间传来奇怪的声音。

英语解释:

something that you hear, or what can be heard
声,声音;

助记技巧:

sound /saʊnd/ n. 声,声音;

son- 词根表示:声音。

来自拉丁语sonus声音。

需要注意的是,sound这个单词作为名词表示“声音”的同时还可以作为形容词,表示:健康的,合理的,安全的。比如:a sound landing (飞机)安全/平稳着落

一次记住一种意思即可,下次遇见再记忆其他词义,一口是吃不成大胖子的。

水平有限,如有错误,请留言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