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途锐的价格是多少(16款途锐报价及图片)

大众途锐是一款纯进口的中大型SUV,它和大众辉腾最初的定位都差不多,属于高端商务进口车,无奈辉腾现在已经停产,只剩下了途锐,就销量来看还是途锐更受欢迎,尽管这么多年来途锐也有过负面新闻,但是整体的质感很好,外观设计更运动,因此它比大众辉腾耐看,可能真的是因为辉腾的设计太低调了,销量不佳,最后只能停产。

大众途锐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即使它也有很多缺点。图中这辆黑色大型途锐就是浙江一位小伙花了9万元买的,他的想法很简答,就是先打算买辆二手豪华车开着等以后有钱了再换新车,于是就买了这辆二手途锐,清洗干净之后还是那么好看。

​据了解这是一辆2007款的大众途锐3.6L 顶级型,此车于2007年8月份上牌,目前已经有14年的车龄,成色很好,9万元买下确实不算贵。大众途锐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尺寸设计很硬派,长宽高分别为4.754米、1.928米、1.726米,有着一台3.6L排量最大280马力V6引擎,匹配6AT变速箱,动力确实很强劲。

​车主小哥打开车门说:“我已经对这辆途锐进行了翻新,颜值很高,开出去确实很有面子,但是油耗很大,正常的市区油耗超16L每百公里,平时舍不得开,偶尔出去玩时会开,移动的名片,气场很足,不过也是喝油的机器。”

​朋友们建议他别买,因为老豪车容易坏,而且配件昂贵,尤其是德系车,零整比高达300%,可能还不止,所以在入手前需要三思否则真的会入不敷出,得不偿失,最后只能无奈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