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机油是多少钱(200ml机油有多少)

今天不说机油真假好坏,就说一说在换机油过程中你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先打开机油盖

这样做一是一会放机油放的干净,二是看看你上次换的机油有没有乳化和机油烧的程度,如果没打开机油盖就放机油,是会有机油残留的。是不专业的表现。

看机油尺

看机油尺,看一下你上次换油,烧不烧机油。看一眼机油的颜色。

先卸机油滤

先卸机油滤,这样做能把机油放干净。如果是立式的机油滤一定让师傅把卧槽的旧油抽掉。

卸螺丝放的干净还是抽的干净?

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无论是放还是抽都可以把机油弄干净。主要是看师傅的操作,

放油一定要放五分钟左右,如果是换了机油品牌这个时间还有延长,有的地方就给你不放干净,然后加机油的时候就不用加能么多,剩下的就自己攒着,一年也是不少钱。所以剩下的机油要带走。

抽油都认为是能旧机油最大程度抽干净的,但是你心里一点要有数,看一看抽出多少油。打个比方你车加4L机油,在不烧油的情况最少要抽出3.66升,除去机油滤里面的100ml到200ml的油,正常机油的损耗(5000公里3%),这个一定要心里有数。

换完油一定要打火,加油到1800转以上让师傅检查机油滤和放油螺丝。看一看有没有渗油的地方。

检查完,一定要在看一眼机油尺,因为换的机油滤是新的没有油,发动机启动以后有就满了,这样一来机油液位就会降低。一定要在看一样免得机油加少了,产生不必要损伤。

总结

换机油虽然是很简单的活,但是它要注意很多细节。希望我的写的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