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领航员 鸥翼多少钱(领航员鸥翼门多少钱)

2018年1月25日,备受瞩目的林肯全新领航员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2.80-122.80万元。 新车定位为一台全尺寸SUV,整体设计十分豪华,具有浓浓的美式风格。此外,新车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

外观稳重大气,美式风格浓郁

外观方面,林肯全新领航员将海平线所带来的延展性很好的融入到了自己的设计之中。这种“大繁至简”的表达方式,非常适合林肯全新领航员情绪的表达。此外,新车采用星辉式前进气格栅,是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未来这种设计也将会推广到林肯旗下所有车型上面。

林肯全新领航员的车灯在点亮时会以一种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渐点亮,相比传统方式来说,这种车灯的设计毫无疑问看上去更加温柔。在车灯内部的配置上,全LED大灯以及双L型日间行车灯都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和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林肯全新领航员也顺应了车身“越来越大”的趋势,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355/2073/1937mm,在车身长度与宽度方面都要大于老款车型,3112mm的轴距也比老款车型增加了90mm。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外后视镜依然由镀铬外罩所包裹,在后视镜的底部也有全景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侧面配有“NAVIGATOR”车型铭牌,总统系列车型将会使用黑底白字的车型铭牌。

这款大尺寸轮圈造型颇具设计感,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喷气飞机的涡扇发动机,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同时,不要再去怀念概念车上的鸥翼门以及阶梯式踏板了,作为一台概念车这样的做法无疑更能够吸引眼球,但是放到了一台量产车上,就不得不去考虑开门需要多么大的空间以及车辆最小离地间隙的问题。林肯全新领航员并未采用概念车上的阶梯式踏板,而是改用可自动收放的迎宾踏板,同样可方便乘客上下车。

林肯全新领航员的车尾变化不如车头那么大,但也有着不小的改动,比如车尾线条更加柔和,以及贯穿式尾灯中横贯车尾的LED灯带,从原本连接两侧尾灯的上部改成了连接两侧尾灯的下部。同时,在车尾我们可以看到四颗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摄像头。此外,从后雨刷的结构来看,林肯全新领航员也像老款车型一样配备了可单独开启的尾窗,方便拿取小件物品。

空间表现优异,长途出行绰绰有余

现如今的七座SUV大多都采用阶梯式的座椅布局,逐渐提高的座椅高度使得后排乘客也获得了不错的视野,让空间感变得更加开阔,林肯全新领航员在座椅布局上也同样如此。这样的设计也使得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略有缩水。

车辆的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可以调节,在靠后的位置上,腿部空间能够保证接近3拳的余量,而头部则没有太多的富余空间。当我们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方时,依旧能够保持1拳的余量。

内饰豪华氛围浓郁

林肯全新领航员的内饰秉承“静谧的豪华”这一设计理念,仪表台上大量使用真皮及金属装饰,中控台的设计也力求简洁,再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的使用,将豪华、优雅与科技感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来自林肯的家族式设计,在真皮的包裹下手感非常出色。

大灯控制旋钮、仪表盘亮度调节旋钮与尾门开关都位于转向柱的左侧区域,而通过图中最右侧的按键,还能电动调节油门与刹车踏板的位置,为驾驶者提供最舒适的坐姿。

在中控台上方是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可支持触摸控制,内置的车载系统由SYNC3优化而来。林肯全新领航员的空调控制面板大角度倾斜,方便人员操作。此外全新领航员取消了传统的挡杆设计,所以整个前排扶手的区域显得非常空旷,而这也让全新领航员有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林肯全新领航员将林肯大陆上那套可30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完全照搬了过来,可支持左右双腿及上下背部的单独分区调节,并具有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前排座椅调节键位于车门上,一方面是显示直观方便操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套调节系统太过复杂,布置所有按键所需的面积较大,放在门板上更加合适。

动力表现强劲,加速十分线性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5Ps),峰值扭矩6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全新领航员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