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是什么股(2399股票)

机构无畏接盘次新卓胜微 逢高抛售龙头金力永磁

周二,大盘呈现探底回升的态势,两市全日小幅震荡为主,沪指击穿半年线,尾盘K线收十字星。盘面热点:科创对标、种业、OLED概念、矿物制品、酿酒、日用化工、电气仪表、医疗保健、聚氨酯、燃料电池等板块表现较强。

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17%,收报2928.23点;深成指上涨0.14%,收报9198.79点;创业板指上涨0.74%,收报1517.79点。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517亿元,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5511万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1只个股,机构净买入4只个股,买入2511万元,机构净卖出7只个股,卖出3137万元。

机构买入方面,次新股卓胜微(300782)被机构买入最多,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3178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开板后已经连续涨停,机构继续玩击鼓传花的游戏,但受到5G产业链的快速增长,市场对有关产业龙头关注度在不断上升,而机构一般重视公司基本面,长线持有,卓胜微作为国内射频开关龙头,深度受益5G需求的影响,机构高位接盘也在情理当中。另外,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第二席位的越秀金控(000987),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8.8万元,多空双方实力相当,盘面上,该股涨停,机构成为该股主要做多力量,经过一个多月的缩量盘整后,难得放量,机构进场。

昨日机构卖出情况比前一交易日谨慎,机构卖出排行榜当中,稀土永磁龙头股金力永磁(300748)被机构少量卖出,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399万元,盘面上,该股近日逆市上涨,疑似机构在做逢高出逃的动作。受汽车板块走强的影响,江铃汽车(005000)昨日涨停,虽然如此,机构还是少量卖出该股,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211万元,多方力量依旧占优。

游资布局中报景气酿酒股 谨慎抛售天翔环境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8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6763万元,2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626万元,合计净买入6136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游资大哥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最为活跃。分别买入酒鬼酒(000799)与万集科技(300552)。其中酒鬼酒被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最多,并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63亿元,多头占绝对上风。盘面上,该股大涨9.14%。随着中报行情的到来,市场对酿酒也的景气度一致预期较高。昨日,酿酒板块逆市走强。另外,同机构一样,游资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营业部大笔买入次新股卓胜微。该股主力做多明显。

游资卖出方面,天翔环境(300365)被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少量抛售,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37万元,多空力量差异并不明显。盘面上该股大跌8.71%。事实上,昨日游资卖出并不积极。总体来看昨日卖出意愿逐步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