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有什么版的(6sp是什么版本)

IOS14BETA5,已经发布有几天了。

魔改君的备用机一直也想体验一下,因为所有的媒体反馈都比较良好。

其中反馈最多的就是,可以打游戏了。

魔改君现在的主力机是XS MAX,

备用机是6S PLUS,

儿子的玩具是IPAD 2017(A9处理器)。

体验一下,如果效果不错,自然也是统一升级。

那么最新的IOS14的第五个测试版本,到底表现如何呢?


一,升级降级困难,跑安兔兔闪退,性能降低:


正在跑分的6SP

首先说明一下痛苦的升级过程,爱思助手直接全新刷机,各种失败。退回13.6也是失败。

最后不得已,用ITUNES,还原到了13.6.1系统。

无聊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好奇心,直接通过《尝鲜派》OTA升级到了IOS14 BETA5版本。

安兔兔的跑分情况:

第一次,15.8W

第二次,12W多

然后重启,继续

第一次,闪退

第二次,15.8W

第三次,12W多




之前发了一个IOS13.6.1系统的安兔兔跑分测试的文章如下:

70多元的苹果6SP大容量电池怎么样?一年多健康100%下架

本文的主角,也就是刚刚从IOS13.6.1升级而来的。

对比可以得出结论:

1,相同版本的软件,安兔兔跑分下降,也就是性能下降!

2,闪退,依然存在!当然作为BETA版本的系统,这无可厚非,但是作为第5个测试版,也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魔改君没有对IPAD以及XS MAX下手进行测试,因为觉得,一个好的系统,跑同样的软件,起码不能降分才是好系统。

也可能会有小伙伴们会说,6SP太老了,IOS14不可能对其进行特殊的优化,也就是说,是被抛弃的老机型了。

但是仔细回想一下,IOS13 IOS12对于6SP来说,就不新了吗?

一个优秀的新系统,不是应该老少通杀吗?

当然,很多媒体,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妥,反而大肆鼓吹,

大概的意思是,苹果官方能够让IOS14适配年代久远的老机型,就已经是良心厚道了!

甚至最近舆论的苹果12不涨价,也成了良心之举!

但这真的有关系吗?

所以,魔改君选择退回IOS13.6或者IOS13.6.1系统!

二,二手苹果手机和平板性价比依然很高,价格不降反涨:





这是之前魔改君购买的XS MAX 64G,三年质保的二手苹果手机(代价就是一直要带着那个保修帖)。

确实一直用着也没什么问题,比较安逸,那个保修贴也没啥子问题。但是,电池健康度已经只有90%了。按照魔改君的德性,最多能忍到80%,一定就要更换电池了。

所以,感觉这种二手苹果手机有时候就是个伪命题,难道他们提供更换电池的服务吗?如果不提供,更换电池必然要损坏保修贴,剩下的保修,也就成了空谈。

然后随手淘宝查询了一下同款的价格,竟然还稍微涨价了一点!



同样,之前1月份给儿子买的IPAD 2017当玩具,购入价格1280元,

同家店铺的同款产品竟然涨价到了1450元!

看来苹果最近的局面真的挺尴尬!

新机降价,二手涨价,局势堪忧。

那么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