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r13c轮胎多少钱(165r13c轮胎价格)

水滴型房车,(Teardrop trailers)在国外叫泪珠房车,她已经有几十年历史,拥有众多超级粉丝,风行欧美澳大陆,是现保有量最多,使用率最高的房车,

这种房车最大的优点是:风阻小、轻便、经济、占用空间小、多用途、多功能,适合双人、三人之家户外旅行居住,也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房车。

底盘部分,采用C型钢底盘结构,和欧洲车型是用的一样的系统,AL-KO底盘系统,惯性刹车装置,确保了稳定和安全。

整车结构:采用欧洲同级别的三明治板材结构,预埋框架连接,密封性比较好,整车强度确保安全。

这辆小房车除了没有卫生间外,其余功能已经十分全面。可以满足一家三口或三五好友的出游需求。650公斤的自重方便移动,也不需要大排量汽车来拖拽,在拖拽式房车中算得上轻巧。对于喜欢郊游、露营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款“小水滴拖挂式房车”车外形小巧、圆润,如同水滴一般。车身长宽高为:4360*2070*2100,一般家用轿车就可轻松拖动。“水滴”的底盘材质为冲压钢板与钢管,采用镀锌钣金冲压钢板焊接工艺,配备了规格为165R13C的高速轮胎,不仅拥有较高的行驶稳定性,还能保证不错的底盘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