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b1 950bt提升了什么()

大家好,这里是”爱电子产品”,主观、独立、不收钱。我是”小爱”,本次来聊聊值得推荐的蓝牙耳机。

【50-150】

蓝牙入耳:推荐酷狗M1、铂典K98;运动推荐海威特I31、漫步者W280BT;商务推荐华为am04s、夏新S9。

蓝牙头戴:推荐品存P60。

真无线耳机:推荐QCY T1。

【150-250】

蓝牙入耳:运动推荐山水i21、DACOM;商务推荐捷波朗mini。

蓝牙头戴:推荐漫步者W800BT。

真无线耳机:推荐海威特i93。

【250-350】

蓝牙入耳:日常通勤推荐魅族EP52,运动推荐漫步者W295。

蓝牙头戴:推荐漫步者W820BT、索尼WH-CH500。

【350-550】

蓝牙入耳:日常用的话,推荐索尼WI-C400、铁三角CK200BT。运动推荐索尼XB50BS、JBL T280BT、索尼WS413(自带MP3)、缤特力fit。商务的话推荐缤特力传奇。

蓝牙头戴:推荐索尼XB650BT、铁三角S200BT。

真无线耳机:推荐魅族pop、漫步者TWS3。

【550-1000】

蓝牙入耳:颈挂式的推荐索尼WI-H700,喜欢低频量大的推荐森海塞尔CX6.0 BT、beatsX,喜欢女声的推荐AKG N200、铁三角CK55BT、拜亚动力BT。运动推荐索尼XB80BS、Jaybird X4。

蓝牙头戴:推荐铁三角AR3BT、索尼XB950B1,降噪推荐漫步者W860NB。

【1000-2000】

蓝牙入耳:运动推荐Bose soundSport,日常通勤推荐B&O H5、森海塞尔Moumentum free,降噪入耳推荐索尼WI-1000X。

蓝牙头戴:推荐索尼WH-H900N、铁三角AR5BT,降噪推荐索尼1000X M2。

真无线耳机:日常通勤推荐捷波朗65T、苹果airpods、三星IconX。运动推荐索尼SP900N、Bose soundsport free。

【2000-4000】

蓝牙入耳:推荐Bose QC30。

蓝牙头戴:推荐索尼1000X M3、Bose QC35 II。

真无线耳机:日常通勤推荐B&O E8、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

如果还有电子产品相关的问题,可以关注公众号\"爱电子产品\",我每天都在公众号上回答大家的问题。在公众号回复“耳机”或者对应型号,可以获取最新的选购指南、详细评测。

爱电子产品,解决你的购机难题,欢迎关注和订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