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l 100km多少钱(60l 100km多少钱一公里)

近几年,国内合资中型轿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德系汽车给人的印象就是冷静严谨的机械范儿,日系汽车给人的印象就是舒适性好且省油,反观法系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得更加运动、时尚、年轻。东风标致旗下的标致508L(图片|配置|询价)就是其中之一。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个性化的内饰风格和主流的动力水平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标致508L 2022款 360THP PureTech 驾趣版(指导价17.57万)是否值得推荐。


标致508L最低售价:15.17万起最高降价:0.8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93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7.1万车友热议二手车11.50万起 | 14辆



外观方面,标致508L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狮吼式的进气格栅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正中间搭配小狮子车标,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前大灯组样式小巧美观,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两侧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仪式感十足。



车身侧面,平直内凹的腰线较为立体,具有一定的层次感,车窗周边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17英寸的轮圈造型时尚美观,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15/55 R17。


车辆尾部的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运动感。尾箱盖上凸起的小鸭尾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氛围。尾灯部分,中间采用一块带英文字体的黑色装饰板连接两侧尾灯,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实际上是两侧分体的造型,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一定的性能实力。


内饰方面,标致508L采用个性化的不规则设计风格,具有一定的科技感。虽然黑色的主色调显得有些沉闷,但是中控台和门板处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装饰面板,整体运动感营造得不错。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个性,采用塑料材质,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备换挡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造型小巧美观,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则搭载一块10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标致508L最低售价:15.17万起最高降价:0.8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93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7.1万车友热议二手车11.50万起 | 14辆


空间方面,标致508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70x1855x1455mm,轴距为2848mm,定位中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座椅宽大厚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的常规容积为513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0N·m,最大扭矩转速1750-45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合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属于主流水平,变速箱反应较为平顺,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6.0L/100km。


小编总结:标致508L的综合表现还算不错,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个性化且具有科技感的内饰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难以拒绝。主流的动力水准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