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 18t 油耗多少(18t和14t的油耗多少)

大众途观定位于紧凑级SUV, 厂商指导价:19.48-23.18万元,在热门对比车系口碑排行中以4.43分位列第3,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9-1685毫米,轴距2684毫米,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共有风尚、舒适、2个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可以提供玄武黑、极光白、冰岛银、天漠金、峻岭棕共5款外观颜色可选择。

内部腿部空间非常大的,当年号称神车,加价加的手软。 内饰还是典型的大众T型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比较精致,中控大屏是大众的MIB,运行速度反应不错,支持CARPLAY,不过大众自带的导航地图很多人都是用不惯,空调还是实体按键,座椅支撑度和舒适度都是?的空调的控制旋钮依然手感很好,阻尼到位。提供无钥匙启动、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氙气大灯,配置有四驱系统。

发动机配置有1.4T和1.8T的发动机,1.4T/1.8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37千瓦/118千瓦,和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档双离合变速箱,在汽车之家口碑中可以看到,车友登记油耗1.4T的每百公里9.1升,1.8T的每百公里8.9升汽油。建议购买1.8T版本的就可以了。

我们看看价格,以2017款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为例,采用DQ380前置前驱7挡双离合变速箱,搭载EA888二代1.8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有自动巡航、电子刹车、无钥匙进入,采用前置前驱,配置235/55/R17的轮胎,售价20.68万元,车主以15.81万元成交优惠了4.87万,购车落地价格17.87万元。优惠幅度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