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款捷达仪表盘多少钱(老款捷达传感器多少钱)


提到捷达,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是之前非常经典的“方头捷达”。而来到2021年,捷达早已不是一个车系,而是成了一个品牌。今天玩车弟就带大家去看看这么一台新款上市捷达的SUV-捷达VS5,听说它的配置还挺高,但价格却不贵。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起售价仅8.68W元,居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此次捷达也是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捷达VS5的新款车型。提到VS5这款车型大家可能不会陌生,毕竟它的捷达品牌创立之后的第一款车型,距离今天也有着好几年的“历史”了。闲言少叙,玩车弟先带大家看看它的外观。

从车型上看,VS5属于紧凑级入门SUV,它的三围分别是4419/1841/1616MM,轴距则为2630MM,从数据上来看比较中规中矩,但从外表上来看还是比较“丰满”的。

先看前脸,2022款的新捷达VS5与老款的区别并不到,依旧采用了“捷达家族”的标志性前脸。如果将它与老款的前脸放在你面前,你可能都分不清谁是新款谁是老款。而他们之间最显著的区别,只有轮辋的样式不同而已了。

而此次2022款的捷达VS5有哪些提升呢?那莫过于配置上的提升了。

我们先从最低配的车型对比一下(8.68W那款),与老款相比,新款增加了如下配置:疲劳驾驶提醒、电子手刹、自动驻车、18英寸轮毂。但值得吐槽的是,新款要比老款起售价高了2K,不过2K换这几样配置,也是很值的。

再看看最顶配车型的对比。与老款相比,新款的顶配增加了如下几个配置: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智能车机、语音助手、以及全液晶仪表盘(顶配价格为11.48W元,比老款贵了2K)。

总得看来,它都是在一些实用性的配置上得到了提升,可以说还是比较“良心”的了。

依旧搭载老款动力总成


在动力总成上,捷达VS5依旧采用了老款的动力总成,也就是1.4T加上5MT/6AT,双离合变速箱是不会出现在它身上的。且6AT变速箱在可靠性上还是要优于大众的7速双离合的,不得不说这也是VS5最良心的一个地方了。

小结

看到最后,大家觉得这台售价在8.68-11.48W元的捷达VS5性价比如何呢?最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品牌,它的驾驶感受有着大众“背书”,其驾驶感受以及动力匹配程度是不会低于市面上大多数国产SUV的。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快在评论区里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R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