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43万润股份为什么不涨()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万润股份(002643)提问, 董秘你好,人民币不断升值,对贵公司的出口业务是否有一定影响?下半年国外疫情还是很严重,三四季度销量是否有下降呢?

公司回答表示,资者,人民币汇率波动对以出口为主的企业均有一定的影响,公司采取了包括紧密关注汇率,及时根据汇率调整产品价格保障产品利润,加强及时结汇,加速资金的回笼,加强成本控制等措施避免或减少汇率风险;因未来疫情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具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公司将积极应对疫情,持续对客户产品销售等各方面影响情况进行实时关注和评估;加强与客户和供应商的沟通,积极协调;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国内市场战略布局,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公司经营及发展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