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客是什么(八百客官网)

国内有哪些CRM系统?随着市场商品同质化、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企业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企业除了产品之外,提供优质服务也成了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手段之一,如今CRM系统也几乎成为了销售型企业必然的选择。那国内有哪些CRM系统呢?



国内CRM系统:

数夫CRM

数夫软件是专业定位家居领域的管理软件开发商,在家具信息化领域深耕二十多年,应用技术持续突破,技术后盾坚硬。众多家居行业案例实际的信息化应用,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数夫家具CRM,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客户关系高效管理,以消费者为核心,全周期精准客户营销,全渠道订单管理和高效供应链协同,支持新零售转型的门店管理系统。实现从公海客户到潜在客户、到意向客户、到成交客户、到满意客户、到用户商客户的全周期关系管理。

八百客

八百客是中国企业云计算和SaaS(软件即服务)市场和技术领导者,大型企业级 CRM(客户关系管理)的托管商。在CRM领域深耕十几年的八百客,移动应用技术持续突破,技术后盾坚硬。众多行业案例的实际应用,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纷享逍客CRM

纷享逍客在功能上注重销售行为管理,其强势进入移动CRM市场让很多传统的CRM企业感到不少压力。由于其走的是价格低廉路线,所以受到不少小型企业的欢迎,保持了较好的市场占有率。但由于分享逍客主要向办公平台发展,不聚焦在CRM上,所以产品迭代和专业度上不如其他。

销售易CRM

销售易CRM以支撑销售人员高效工作为设计出发点,融合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以及云计算等,让CRM首次成为销售人员移动办公和打单的利器,而非单纯的数据录入工具。其产品整合了销售全流程管理、移动办公、运营管理等模块,帮助企业解决销售管理问题,整体提升销售团队的效率和盈利。但是销售易在其他方面如数据分析等方面相对较弱。



玄讯CRM

玄讯的CRM和外勤365同属于外勤类产品,而且一直以来作为品牌发展的吸引力而专业化。玄讯 CRM在快速发展的行业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对于快速发展的企业,只需要AI CRM中终端行为的数据图像。而玄讯 CRM打破了传统的CRM产品理念,不仅可以简单地帮助企业优化业务链,还可以提高营销方面的效率,还可以结合实际的业务场景和个性化需求,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整合,实现整个营销区布局的智能预测。

以上是关于国内CRM系统介绍。数夫家具CRM,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客户关系高效管理,以消费者为核心,全周期精准客户营销,全渠道订单管理和高效供应链协同,支持新零售转型的门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