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诸永高速限速多少(诸永高速最低限速多少)

2018-04-19 09:13 | 温州晚报

“哇!居然开到172迈!”4月16日下午,一辆无牌丰田锐志轿车在S26诸永高速上温州段飙到172km/h,随即被高速上的测速设备抓拍,高速交警在该车进入永嘉服务区后将其拦下,驾车的是一名苍南籍90后男子。

当天下午3时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诸永高速杭州方向永嘉服务区内执勤,这时岗亭内超速设备传来一张照片,民警看到后不禁发出一声惊呼:“哇!居然开到172码!”诸永高速限速为100KM/H,该车已经超速72%,属于严重违法行为。

随即交警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布控。约莫3分钟后,这辆丰田车驶入服务区内,民警立即上前责令驾驶员靠边停车。

驾车的是一名年轻小伙子陈某。当民警告知他有严重超速违法行为时,陈某欲言又止,随后便不在开口,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未做任何解释。

据该大队民警介绍,这起超速违法行为,是今年为止S26诸永高速上查获的最高车速,如此速度实在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陈某因其172KM/H的超速违法行为,将面临着罚款13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诸永高速惊现“超速王” 飙到172迈!你要“飞”?》,编辑 叶小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