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一中(盂县一中2022高考喜报)

视频加载中...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化高中生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2021年10月15日,盂县第一中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五太,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尚明,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红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华, 县委常委、副县长白雪莲出席开幕式。盂县教育科技局局长王玉红、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李国华及关心盂县教育发展的爱心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彩旗招展,气势如虹。伴随着高昂激荡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盂县第一中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校旗护卫队、彩旗方阵、各班级代表队方阵依次进入会场。一个个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铿锵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高中生激昂向上、阔步向前的风采。

随后,盂县一中主持工作副校长刘常运致开幕词,高三1922班梁永琪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马瑞红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副校长王鸣耕宣布运动会开幕。

刘常运表示,作为一名高中生,平时最缺少的就是锻炼,而运动会作为强身健体的发令枪、体育学科的练兵场,极大激发了全体师生运动的决心,希望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运动会中,践行体育精神,为自己喝彩,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同时,他提醒大家运动不忘安全,快乐不忘纪律,竞争不忘文明,共同携手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运动、健康、快乐”的盛会!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包含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铅球、跳高、跳远等男女项目共15个,旨在激发学生运动潜能,增强学生自信,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

(记者郭红伟 实习记者荆浩)

来源: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