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15油耗到底是多少(15别克凯越油耗实际多少)

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是别克凯越。凯越这款车当年销量可是很火爆的,别克凯越当年和大众桑塔纳,捷达都被老一辈人称为皮实耐用的车型,由于早些年别克车型的油耗普遍偏高,导致凯越车型中间停产了几年,后来全新凯越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平淡,别克一直靠着大幅度的优惠来引入销量,不过最低配优惠后的价格才五万多,还是挺香的!

外观方面,采用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像小版的别克英朗一样。在这小编就不多表述,大家直接后面看图。

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同价位同级别合资车型里豪华感最好的,配置也相对比较丰富,大家看图一目了然。

这里主要说说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凯越搭载一款1.3升三缸发动机,107马力,13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有油耗是4.7升。现在别克已经不是前些年的油老虎了,现在全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做得非常好了。

如果想入手一款合资品牌车型,同时预算又不多的可以看看这款车。

大家对凯越这款车有什么见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