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歌词是什么意思(sticker 歌词)

NCT 127回归了,如果你是NCT的粉丝,想必是非常幸福的,NCT的回归是一个接着一个,NCT DREAM的歌曲听腻了,NCT 127的新歌又来了,真是其乐融融!不过也是这样密集的回归,让很多粉丝纷纷吐槽:让李马克他们休息会吧!

其实,对于这些两个队里都是成员的人来说,乐趣也是蛮多的,比如可以和不同的队员配合,可以有更多的歌曲发布,当然,可能还会有更多的金钱收入了,所以,这样的日程安排他们自己可能也不会反感的。而最近,NCT 127的B面歌曲却引起了关注……

NCT 127的B面歌曲受到了关注

NCT 127的《Lemonade》因其歌词而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就像主打歌《Sticker》一样,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想知道为什么吗?请继续看下去!

9月17日,NCT 127带着期待已久的第三张正规专辑《Sticker》回归,该专辑共有11首歌曲,包括主打歌《Sticker》。专辑发行后,《Lemonade》与《Sticker》一起成为粉丝的主要话题。


《Lemonade》是NCT 127的专辑《Sticker》中的第四首歌曲。这是一首嘻哈舞曲,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808低音和最小的下降声音。NCT 127的《Lemonade》除了朗朗上口的节奏外,也因为歌词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

特别是在成员Mark的部分,“像消防车一样跑/像樱桃炸弹一样引爆舞台/态度显示,普通/你不能追上我,因为我不等,加油。”这部分提到了NCT 127之前的歌曲,得到了NCT粉丝的好评。

NCT 127的《Lemonade》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部分是,歌词似乎由恶意的评论者和仇恨者的歌词组成,包括“你真的激怒了我/再次躲在后面,你正在打字/很容易就能看到线索/是时候你应该停止说话了。”

也有部分说,“说出你的名字/网络仇恨者来了/你为什么整晚都在找我?”/我懂你了,是你的兴趣越界了。”这些歌词里面包含了满满的讽刺感,以及对恶意评论者的抨击,因此,引起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NCT 127成员徐英浩在一次在线回归展示会上表示,《Lemonade》包含的信息是“当生活给你柠檬时,就做柠檬水。”在这个英语谚语中,“Lemonade”指的是生活中的酸涩或艰难。所以,当生活给你困难时,就把它做成柠檬水,这意味着一个甜蜜或令人满意的结果。

此外,NCTzen们正在谈论NCT 127成员Haechan如何为《Lemonade》完成所有背景和声。那么,你如何看待NCT 127的《Lemonade》?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

《Sticker》的评价

既然说到了《Lemonade》,那我们不妨看下主打歌《Sticker》如何!这首歌汇集了SM最喜欢的制作人。请来了该机构的教父刘永镇,以及熟悉的合作者Ryan Jhun和Dem Jointz。他们在过去都创作出了优秀的NCT歌曲。他们联手打造的能力应该是非常强大的。

很高兴看到他们所做的一切。这首歌很奇怪,但它本身却很棒。我完全赞成这首歌推动音乐的发展。从扭曲的、跷跷板的低音到尖锐的长笛,器乐的演奏是大胆的。Vocal被扭曲和切割,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打击乐坛,这一切都与极简主义的氛围联系在一起,拓展出足够的空间来体验每一个音符。是的,制片人玩得很开心。但我们喜欢听吗,显然不是特别想听。

这种两极分化的方式给《Sticker》的旋律带来了沉重的负担。NCT的声音听起来很棒,我很高兴听到他们更明显地参与到这首歌中。但是,这个《Sticker》感觉像是2018年常规版的柔软回声,缺乏致命一击。更糟的是这该死的长笛都充满了刺耳的声音。因为这首歌是如此的安静和柔和,这些刺耳的元素更加突出。在谈论Vocal时,这是一个好处,但当他们试图从那些拒绝放开长笛的手指手中夺走长笛时,这是一个巨大的缺点。

《Sticker》里面可能隐藏着很多有趣的东西,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觉得奇怪的毫无生气。这就好像创作者迷失在歌曲的细节中,却忘记了退后一步,评估整体的聆听体验。欣赏一首流行歌曲中的单个元素是很有趣的,但在你沉浸其中之前,音乐需要以一种更原始的方式抓住你。遗憾的是,这并不扣人心弦。

老实说,这样的评论,有部分是出自网友之手,但是也有部分是我自己的观点,总体而言,这首歌曲是非常好的,但是也有一些小缺点,就比如这个长笛,让很多人听了都觉得非常刺耳,可以说在听觉上降低了质量。那么,如果是你,听了这首歌曲,你会有什么感受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八卦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