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能加多少油(50元可以加多少油)

有不少4S店在卖车的时候,一般都会赠送给客户一张加油卡或者几十块钱的汽油。当然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看似是消费者获益了,其实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

江苏淮安的一位男子是当地4S店的员工,他受领导指示,开着客户刚买的新车去加油站加油!他把汽车开到加油站之后,就跟加油工人说:加50块钱的92号汽油。


由于这辆汽车并不是他的,他在说完加油之后就发生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这名男子竟然找不到油箱盖在哪里,加油工人看着这种情况也有些不知所措。

就在男子找出汽车的油箱盖时,后面又来了一个要加油的人。工人看男子一直找不到油箱盖,就先走到后面给别人加油去了。这位工人回来的时候看男子已经找到了油箱盖,就直接把油枪放了进去。


过来一会,加油工人好像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劲,因为他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于加多少钱的汽油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他心里也有着一个大概的标准。

可这一次他却发现,男子明明只是加了50元的汽油,为什么那么长时间还没有结束呢?加油工人带着疑惑扭头看了一下加油箱,心里暗道一声:坏了!


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在加油机上面按的并不是50元而是5050元。尽管这位加油工人发现得比较及时,但加的油还是超量了。加油机停下来之后,他看到上面显示着260元。

加油站工人在发现这种情况之后,就跟男子说了一下。而男子听到之后也有些愣住了,他说我只要50元的油,你给我加5050块钱的,难道是想害我不成?


但不管说什么,错误都已经犯下了,加油工人在道歉之后就要求男子支付260元的油钱。男子却不愿意了,因为他只是帮客户来加油,自己根本就不会获得任何利益,况且这260元的油是因为加油工人失误才造成的,凭什么让他来承担这个责任?

虽然加油工人承认了自己的失误,但他却说自己之所以会出错,主要是因为男子找油箱盖耽误了时间,这才导致他去给别人加完了油,回来之后出现了失误。


这件事情的责任确实比较难以划分,虽然加油工人也推卸了一部分责任,但加错油和男子找油箱盖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主要还是工人自己的失误。

可多加的那些油又不能再抽出来,肯定要有一方承担责任的。由于双方都不愿意承担多加的油钱,男子只好打了报警电话,请求民警来处理。


民警来到现场问了一下事情的大致经过,最后判定双方各自承担一半责任。也就是说男子和加油工人每人需要支付105元,来承担多加出来的那些油。

虽然双方都同意了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可根据现实情况来看,吃亏的还是男子。毕竟犯错的不是他,获利的也不是他,最后却要为加油站工人的失误来买单。

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