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经典锋范油耗多少(10年的锋范油耗多少)

在当下,大家都在追求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和燃油经济性,人人都想自己的爱车省油耐造,看看那些合资家轿车,无论是口碑还是品质都不错,而且很多车型就已经跌破比国货还廉价,虽然说热门的卡罗拉,思域等车型都在12万左右 ,但是,当我们对于这款锋范了解后发现,如果你正在找一般代步车,可以说它非常合适你了。


畅销11年的本田锋范,品控不输卡罗拉,油耗5.4L,低至不足8万起。


在我们经过一番对比后,我想没有哪款车比这款锋范更适合上班族朋友们了,因为它的售价门槛也不高,现在这款车的起售价为7.98万,优惠过后最低只要6.98万起(终端优惠),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咬咬牙就能买得起,它颜值高,性价比高,还省油耐开,关键还是合资,标准的本田“买菜车”,那它又是什么样的优点呢?


本田锋范,在华畅销了11年至今仍在售,足以证明它的品控了,一点要不输给卡罗拉和轩逸,它的全车重达到了1.1吨,新一代车型长宽高也达到了4440 1695 1495mm,轴距则为2600mm,绝对是一款精品小车,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


从远处看过去,就有一种小号雅阁的感觉,它在这个8万级的车市当中,它的关注度都非常不错,前脸采用了横幅式镀铬中网,搭配了两侧锐利的大灯组,展现得非常时尚,而尾部采用了精致的尾灯组,完美的镶嵌于尾箱的凹陷当中,点亮后漂亮,车身采用了锋利的双腰线勾勒车身,力道十足,溜背车顶搭配微微上扬的车型,开出去的回头率确实也不输轩逸,卡罗拉。


进入到锋范的车厢,它的整个内饰布局,比凌派更加简约和立体,在随处可见的区域,都搭配很居家化,细节处辅以少量的镀铬装饰,减少了枯燥感,虽然没有配备中控屏幕,但在收音机上保留了一个USB接口,可以插个U盘放音乐,而且它的前后座椅以及门板两侧,均为柔软的皮革材质包裹,坐进车里面,座椅相当的舒服,包裹也与身体的贴合度非常一致,在我看来,真的体现的都还不错。



众所周知,本田的动力方面是优势所在,它搭载的是家族同级无敌的1.5L发动机,匹配CVT的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兼具超高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4L,一般选择锋范的消费者大都是以家庭代步为主要因素,所以这样的油耗表现无疑是一个比较大的闪光点。


写在最后:无论是在全车各方面看去,本田锋范的确是一款省心、好用的经典轿车,品控不输卡罗拉,对于第一次或咱上班族来讲,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低至7.98万起售,真的是一款“白菜价”合资家轿,那么手握8万,你会买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