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省道钟楼段限速多少(省道238限速多少)

前几天,去溧阳办事,从常州钟楼区花园新村出发,导航显示,最短的一条路线是走龙城高架途径239省道,89公里,同时收费最低,只要10元,但是红路灯最多,用时最久。为了省钱,我选择了最短的路线,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这条路线实际对本地车是不收费的。

三条线,你走选哪条?

很多人说,其实走高速看上去是多了过路费,但从时间和油耗的角度来衡量,还是走高速更划算,真是这样吗?上面三条线路对比下来,第一和第二公里数相同,但从红灯和收费来比较,又各有利弊。


比之过去,现在的颜值高多了。

到了这里,眼前的情况让我有些惊喜,因为之前经过几次,都没这么美观,设施简单很多,而且没有ETC通道,当然,本地车都是走最右边车道,这条道被称为是“免费通道”。但看到这个ETC这个牌子,心想是不是要收费了?


转天,收到短信通知,消费9.5元

侥幸心理对我说,应该是不需要的,因为过去也有人在岗,但是本地车来了都是放行的,这个ETC无非就是对外地车才会扣费的。没想到,第二天,收到了收费通知,打95折,10元收9.5元。钱倒是不多,但是心中纳闷,什么时候开始收费了?

中国常州网早有报道

上网查了查,原来在去年底,交通部门就下发了通知,明确了239省道湟里收费站需要收费,收费标准是10元。

以前,很多常州人去溧阳都会走这条道,因为免费通行嘛?现在要收费了,大家会怎样选呢?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从常州去溧阳,到底走哪条线更“划算”呢?欢迎留言讨论。

原创不易,喜欢本文请转发不喜欢小编请关注我们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