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雷为什么反人红包()

拥有大牌包估计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之一了,在自己努力赚够钱之后买下的大牌包,如果发现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还真的是笑不出来!!!

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了,所以在买包之前了解好包包的优缺点,或许能让我们的钱花得更值~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藏在大牌包包里面的坑。

重如哑铃

虽然大家都不是弱质纤纤的弱女子,但是要背着一个哑铃出门,还是很有压力的好不好?!

要说重首先得说 Gucci Dionysus 酒神包,酒神包诞生后,以美艳的外形和多变的形象吸引了无数女性,但是!它真的太重了!

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重一斤,而中号酒神包自重两斤,即使你什么都没装就等于背着两瓶矿泉水出门,能不重吗......

要是要带出去逛街,还是建议手拎吧,链子压在肩膀上犹如背了个炸弹,我真怕大家会得肩周炎!

同样被各大仙女提名的还有 Celine 的 Trapeze 秋千包和 Luggage 啊。中号秋千包自重1197克,比酒神包还重一点......

Luggage 中号自重约一千克,也就是两斤跟酒神包也是差不多了。 Celine 的这两款包不管从销量还是重量来说,都是不相上下了。

背着重重的包外出,也许是一种负重爬山的体验吧。无形中锻炼出紧致有线条感的手臂,安慰安慰自己这也算是一件好事......

质量太差

说到包包的质量太差,相信很多人脑海中浮现的一定有那个名字:Prada。

要是把所有买过 Prada 的仙女们召集起来,吐槽大会估计能开个三天三夜吧。它们家的 Galleria Saffiano Bag 杀手包就是其中最有名的一个,在《碟中谍4》里掩得了手枪、装得了钻石,有型到爆炸。

而现实中呢,却是掉皮、爆线、四角开裂、肩带断裂、变形通通都有,可谓雨露均沾!

关键是别人用的频率不高,就出现各种问题了,难怪坊间都说:如果你买 Prada 包包用了一年,拉锁没坏,logo 没掉,没开线没掉色,基本证实你买的是假货了……

Prada 的副线 Miu Miu 也有这些问题,款式清新少女太诱人,可是这样“扶不起”的质量真的会吓退很多人~

Prada 你可真的要长点心了,得让时尚女魔头们继续穿你们家的衣服呀~

脆弱娇嫩

你问我有什么比娇嫩的鲜花还脆弱?我会告诉你是小羊皮包包......

包包界的名媛小羊皮,娇弱程度堪比林黛玉,稍微有点儿不在意碰到尖锐物体,就让你在刹那间明白什么是心碎,什么是懊恼,这比失恋还想哭。

Chanel CF 或者2.55的小羊皮版,不适合喜欢留长指甲或者美甲的仙女使用,还需要避免直接放尖锐的钥匙啊、饰物等等,不然拿东西的时候很容易刮伤!

还有这几年风靡时尚界,代表着帅气、温暖、洒脱的麂皮,它的缺点就是很容易染色!例如 Chloe Faye,紧贴着深色衣物的话,你就哭死吧。

打理麂皮也是有小技巧的,日常要避免与深色衣服一起搭配,避免遇水弄脏,还有必要准备麂皮橡皮擦定期擦拭。

反人设计

虽说包包就是为爱美的人类设计的,偏偏有些包包就不按道路出牌,搞些反人类设计。

优雅、高贵、精致的代名词,Lady Dior 戴妃包就是其中一个。因为有了戴妃和各种名媛的背书,让戴妃包成为了许多女孩的大牌包入门首选。

当拥有了之后就会发现......戴妃包不仅紧实难拉开,尖锐的锯齿还刮手。

小 size 装不了多少东西的同时,还很难伸手进去取东西,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防盗包。

同时被 cue 的还有 Le Boy,而它的坑在于包包侧面的空位太大了,唇膏们经常在这里偷偷溜走,心痛啊。

所以要放 Le Boy 里面的小物,还是用小包收好再放进去吧。

皮质变黑

LV 什么都好,Monogram 帆布又耐脏又耐造又轻盈,就是皮质手柄让人一言难尽啊。

用的时间久了,包包的上的手柄就发黑!

虽然一直流传 LV 变色后比较好看,但是,变色后的包袋,除了看着像猪皮外,真心看不出好看......

由于 LV 大部分包包使用的是植鞣革,植鞣革怕水,且不耐脏污,所以 LV 包包一定要定期清洗。日常使用的时候要注意避免沾水,长时间不背就要放防尘袋里面,尽量把变黑的时间延后吧。

即使 LV 有那样的缺点,还是无法阻挡我们热爱它的心~那就选择水桶包吧,不需要经常拿手上,减少手上油脂和手汗对皮革的影响。

世界上没有一个包解决不了的事情,因为大牌包真的太好看了,多买包就是我们的追求!不过以后看到大牌出了新包都别急着买,先了解清楚它们的材质和注意事项,相信你可以买到更值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