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张睿(我家有喜张睿在第几集)

娱乐圈是最不缺乏帅哥美女的地方,尤其是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管你有没有才华,有没有实力,只要有一张优越的脸蛋或者傲人的身材,就很容易获得大众和市场的青睐,轻松一夜爆红。

有不少我们熟悉的明星都是一夜之间突然凭借着一个角色爆红的,可惜当年也曾红极一时的他们,后来却沦落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甚至有些明星为了赚钱还需要蹭一些网红的热度,着实悲凉。

当年《太子妃升职记》播出的时候热度也曾居高不下,也开启了小成本制作网剧的先潮,男女主角盛一伦和张天爱也因为这部网剧一夜爆红。直到如今,张天爱在娱乐圈中依旧发展得不错,也已经进军电影领域,而当初红透半边天的盛一伦,却仿佛销声匿迹了一般,究竟是为何呢?

要知道当时就连电视剧中饰演小太监的彭昱畅现在都走到了一二线男星之列,反倒是男主角被娱乐圈遗忘,甚至还需要蹭网红热度直播带货,他的失败,是谁造成的呢?

其实归根究底还是因为盛一伦在《太子妃升职记》之后没有好好把握时机,除了参加一些综艺之外,也没有好资源,演的几部作品之中除了《将军在上》之外,其他都堪称烂片,尤其是《漂亮的李慧珍》播出之后,盛一伦的演技也是备受吐槽,再加上他本身的性格有一些沉闷,完全不适合娱乐圈这个纷纷扰扰的大环境,自然也就渐渐被淘汰了。

演员马可进入娱乐圈发展也已经很多年了,早期的他还曾在《家有儿女》中饰演了狂野男孩一角,而真正让马可走红的电视剧便是那年红遍全国的《花千骨》,他在剧中饰演的杀阡陌不仅颜值超高,还对女主百般守护,俘获了万千少女的芳心,马可也因此一夜爆红。

走红之后的马可一跃成为各大电视剧男主角的最佳人选,尤其是在《思美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可惜的是后来他也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不管什么角色都接, 最终败在了《极光之恋》这部烂剧上,而那时候的他也才仅仅28岁,就凉凉了。

身为一个演员也不是什么角色都能接的,即使缺钱,也不能毫无底线去演一些明知道是烂片的作品,毕竟现如今的观众们对影视剧的要求也越发严格,出演烂片的演员也基本后续的发展会得到一定的限制,马可的经历也证明了这一点。

最近新版《还珠格格》的热度很高,当年播出的时候虽说也受尽了吐槽,总是被拿出来和老版本比较,不过也收获了极高的热度,如今回过头来再看,发现新版中的人物个性更加突出,故事情节也比老版本更加完整,人物设定也更加有爱一些。

虽说早年间曾在李少红版本的《红楼梦》中出演了蒋玉菡,却没能走红,而后凭借着《还珠格格》中的永琪被观众熟知之后,张睿的事业也迎来了新的巅峰时刻。

永琪之后,张睿又陆续主演了《隋唐英雄》、《花非花雾非雾》、《我家有喜》的经典作品,可惜事业发展正当红时期,他选择做起了音乐,就是这个决定让他的事业开始停滞不前,等到再次开始演戏,已经失去了大好机会和市场,只能客串出演一些小配角。

台湾的青春片向来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不管是当年爆红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还是后来的《我的少女时代》,上映的时候都收获了极高的票房成绩,王大陆也是因为在《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了徐太宇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一夜爆红。

这部电影之后,王大陆将事业重心转移到了大陆发展,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节目中呈现出来的形象也非常真诚、憨厚,收获了不少粉丝,之后也主演了几部作品吗,可惜都反响平平。

现如今王大陆的人气也变得越发低迷,除了自己没有很强的事业心之外,也和他玩心太重有很大的关系。走红之后的王大陆屡次被曝光一些恋情绯闻,还总是靠绯闻上热搜,获取热度,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对他感到很反感,于是就这样凉了。

在这群没什么人气的男演员当中,何晟铭一定是演技最好的一个,而他的发展之路,也走得非常艰辛。殊不知早年间的时候他也有过非常辉煌的时刻,还曾在1998年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可如今却沦落到了无人识的地步。

签约于正旗下公司之后也是何晟铭事业发展最巅峰的时期,不得不说于正确实捧红了不少明星,何晟铭也是其中一个。从《美人心计》到《宫锁心玉》、《宫锁珠帘》,于正都给了何晟铭不少资源,也让他名声大噪。

而他的落魄,也是从离开于正之后开始的,没有强大的资源和背景,只靠自己是很难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闯出一片天地的,没有了于正的支持,何晟铭也失去了不少人脉和资源,只能在一些影视作品中客串出演,这样的结局,不知道他会觉得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