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是什么号段(198是什么号段电话)

大家都知道移动联通电信刚推出的新号段,166,199以及198.现在各地已经陆续发放166.199号段,那么198号段,是否仍然受欢迎呢?

与电信的199和联通的166比,移动号段可能并不占优势。

资费方面,联通电信的低资费套餐很多,移动依然没有优势。但是大众认可的号段中,移动是最多的。所有同等级靓号中,移动也是最贵的。部分地区按号段加低消,也是移动188最先开始的。

之所以移动的号码更有我们接受的价值,是因为移动的信号覆盖是最好的。2G时期如此,4G亦然。但是这能撑起移动这广被吐槽的资费吗?

电信联通现在也在尽力增加网络覆盖,人口较密集的地区根本没有信号覆盖差距,很多地方甚至由于电信联通用户较少及网络制式等原因,网速比移动快很多。

通信行业的“马太效应”非常明显,强者越来越强。可是强者如果不思变,会不会被其它后来者赶超呢?

可能会很难,但是依然有希望。因为一切是用户说了算。

网上经常看到移动降资费,这个资费吊打联通,那个资费吊打电信。是这些新闻小编真的无知,还是利益相关?

不管怎样,作为同时使用三大运营商的客户,希望三家运营商都能更好的服务于大众,也希望移动在以后推出更优惠的套餐。

移动198来了,你还用不用?相信对八几年的宝宝来说。用一个198号段加自己的生日也是蛮有意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