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教程(烟熏妆教程视频)

在韩国这种崇尚“白幼瘦”审美的国度,这两年人气爆棚的韩素希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她本人不似孙艺珍这种“小白花”美人的我见犹怜,也没有李英爱、全智贤这种优雅熟女的氛围,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清冷又酷飒十足。

仔细观察一下她的五官,面部骨骼线条分明,鼻尖圆润耸立,眉眼立体度非常高。但嘴唇又非常饱满,而且下颌线清晰干净,有一种硬朗的英气,看上去有些高冷,但同时又有温柔的女人味。

很多人一开始关注韩素希,就是因为高颜值,她在学生时代就有“蔚山宋慧乔”的美名,是从小美到大的选手,也是男孩女孩都无法抗拒的长相。而且不仅长相清冷,她本人在风格上也是走的拽姐路线,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既视感,小烟熏钓系妆容太鲨我了。

看看她平时的妆容,也跟韩国一向崇尚的甜美风不同,而是清冷的小烟熏妆,眼妆晕染得很有层次感,再画上全包式的眼线,甜飒感拉满了,氛围感轻松拿捏。

说起来,内双、窄双的女生需要特别注意眼妆的画法,找到合适的才能达到矫正眼型、消肿泡感的效果。而韩素希这款清冷感的小烟熏,不仅没有脏感、晕染细致高级,还能让眼睛一秒放大,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轻松get,视觉上加深轮廓感,让眼妆层次更干净!

step1:打底色画满眼窝及下眼睑

第一步就是先用浅色打底,选择眼影盘中最浅的“雾面色”,大面积上在整个眼窝及下眼睑部位,用松散的晕染刷来回刷,带出基本的眼周轮廓感,但是要注意保留眉骨下方及眼头、眼尾三角区,这个步骤是整个烟熏眼妆干净的关键。

step2:中间色过度、晕染烟熏

接着用第二深的中间色调,上在眼褶内及晕染到下眼睑后半段。内双或窄双眼型要特别注意,这一步可以很好地消肿泡。稍微往双眼皮线外晕染,下眼睑部分可以从眼球下方开始往眼尾画,往眼尾平行延伸出去,接着可以在上眼睑,再叠加更深一点的眼影色,从睫毛根部位置往眼尾晕染,整个烟熏妆更有层次。

step3:珠光色画出卧蚕

卧蚕是清冷感烟熏妆的关键,可以让降低眼妆的锐利感、增加随性feel~我们可以用珠光色调进行提亮,让卧蚕更加明显,建议选择较细致的、偏暖色调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卧蚕前半段,接着再用阴影色调上在卧蚕下方,轻轻画出一条阴影线,看上去更加细致!

step4:眼影+眼线画出开放式眼尾眼角

眼线部分可以直接跟着眼型画,注意眼尾可以稍稍上扬来调整眼型,眼线不用画太粗,也可以只画后半截就好。如果不喜欢太锐利的感觉,也可以用小扁刷沾取深色眼影取代眼线。下眼线的部分则建议用深色眼影,往眼尾平行画出去,与上眼睑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眼角,可以在视觉上拉长眼型,对于内双或窄双来说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step5:睫毛膏增加眼妆细节

最后再补上睫毛膏增加眼妆细节,内双或窄双的眼线因为不能画太粗,所以睫毛膏显得特别重要。轻轻从睫毛根部开始将睫毛往上提,让眼妆更有层次,也可以避免眼妆被吃掉,与下眼睑的开放式眼角眼影让整个烟熏眼妆更加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