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我的梦手抄报(我的书我的梦手抄报图片大全 简单)

与阅读相约,与快乐相伴!学画简单又漂亮的阅读手抄报,含内容文字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今天和我一起绘制读书主题的手抄报,简单又漂亮,希望大家用的到哦!

一、绘制主要装饰形象 我们先在画面下方绘制一张书桌,书桌后面有一个男孩正在读书。 


二、用小本、铅笔、水杯和台灯来装饰我们的手抄报。 


三、用破浪线和圆点来绘制出文字的边框。 


四、写上报头文字 


五、涂上漂亮的颜色 我们用蓝色绘制我们的手抄报边框,圈圈里涂上黄色,我们用黑色书写报头文字,低色涂上红色,这样的标题醒目又大气。男孩子穿上绿色衣服,桌子上点上绿色蓝色的点点,分别把台灯、小本、水杯、铅笔涂上颜色,这样的配色清新又好看。


 六、 建议大家在文字框里写文字之前一定要记得画横线哦,这样写出来的文字才能整齐又好看!



  大伙儿一起来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