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qq留言(删除qq留言过于频繁怎么办)

作为80末一代的人,尽情感受着社会进步的浪潮,基本每个十年都有一个大的新生产物贯穿我们的生活。

少年时代我们疯狂的写信,那时候觉得最浪漫的事就是把信封熟练地投到绿色邮筒里,去买漂亮的信纸都是一件特别有仪式感的事。绿色大嘴吞下的不仅仅是甜甜的情谊,还有一个个关于未来的畅想,那种神秘和期待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体会的。

后来有了电脑,再不用买几毛钱的邮票。每个人在QQ里分享和倾听,最有趣的是空间。有各种以前没有见过的小游戏,调闹钟半夜起来偷菜和停车位。不明白以前为何总能随随便便就很热血,而现在则好像什么事情都无法让我有主动早起的意愿。

那时候不比双十一谁买的多,不比谁的手机是苹果,就比谁的空间留言最多。那些每天坚持帮你踩空间并要求回踩的都是真爱。以前的情谊还在,以前的人却早已四处分散。大脑因为要记太多东西,关于以前的好多回忆都已自动删除。幸好还有空间留言板,默默地记录着我们的青春,时不时提醒我对生活要时刻保持一颗热爱之心。

高中玩的最好的朋友,大学都在长沙读,每到周末都会聚一次,虽然我们现在已多年没有联系

我吃鸡蛋不喜欢吃蛋白,她不喜欢吃蛋黄。所以我们就成了搭档,每次合作吃鸡蛋。我现在什么都吃,只是偶尔还是会想念那个帮我吃蛋白的她。

以前总是那么幼稚可笑,但什么都说出来的那份真挚还真真是挺怀念呢!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