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有多少年的寿命(别克车寿命几年)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国民C级豪华神车奥迪A6L的发展历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的历代车型都长什么样子,你了解哪款?更喜欢哪款呢?

第一代别克君威(1973-1977)

第一代君威

别克君威第一代车型在1973年被推出,直接将近48年。

第二代别克君威(1978-1987)

第二代君威

第二代车型在1978年问世,别克为消费者提供了V6、V8等大排量引擎可供选择。

第三代别克君威(1988-1996)

第三代君威

第三代君威在1988年问世,使用了全新的前驱的W-body平台。

第四代别克君威(1997-2004)

第四代君威

第五代别克君威(2008-2017)

第五代君威

2017年5月上汽通用集团最后一台现款别克君威从金桥南厂车间下线,标志着第五代君威彻底和我们说再见。第五代君威于2008年12月上市,距离现在已经有将近9年的时间了,算是寿命周期非常长久的一款车型。

第六代别克君威(2017-至今)

第六代君威

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别克君威经历了由双门轿跑到四门轿车,由后驱到前驱,由8缸发动机到6缸发动机再到4缸发动机,,由美式风格变成欧洲设计的巨大转变,而这些变革恰恰体现了上汽通用别克与时俱进的态度,也为君威的前行指明了方向。

这里是‬@车圈部落,关注我,每天分享不同的车圈资讯以及用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