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一年延保多少钱(奥迪a4l延保一年多少钱)

大多数人买车时都会选择厂家直接授权的经销商,他们的汽车来源比较正规,售后也齐全,从这里买车自己用着也放心。可是河南的李先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买的车不仅两个多月了没提到车,还被要求缴纳3500元的延保费,李先生感觉十分生气。



李先生在当地一家奥迪经销商店里全款订购了一辆奥迪A4L,可是提车的日子一拖再拖。等了两个多月后,李先生终于接到了4S店的电话,称可以提车了。李先生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店里打算把车开回家,可不料却遇上了糟心事。


销售人员告诉李先生,如果想要提车必须先交3500元的延保费,交了钱就可以提车,如果不交这笔钱,那就继续回家等着。李先生对此十分不满,自己已经等了两个多月了,现在终于可以提车了,可是你们却又提出要交延保费,李先生很想知道,这笔钱到底是怎么出来的?

他跟4S店的业务员协商了一上午,始终都没有得出一个结果。李先生觉得这就是商家故意设置的圈套,他不想被套路。看商家不肯好好协商解决,李先生直接打电话找了媒体投诉。

看到李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店里,商家一反常态,不再像以前那样蛮横,而是跟记者玩起了“躲猫猫”。记者一直守在店里,销售经理见躲不过,只能出来面对镜头。但是面对记者时,销售经理的态度依旧不好,指责李先生解决问题的方式“太野蛮”。

李先生对于销售经理的说法也有些气不过,他表示,自己已经在店里坐了一上午了,自己想用和平方式解决的时候你们不搭理,现在反而怪别人态度蛮横,那你们早干什么去了?李先生认为,是不是要给汽车延保是由自己说了算的,商家强制要求自己延保,属于强买强卖,自己万万不能接受。

看到李先生的遭遇,很多人都替李先生感觉不值,商家这种经营方式根本就不是诚信经营,李先生完全可以向当地有关部门投诉,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