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6天什么时候上映时间(播放六年几月几日)

原定于2021年8月12日上映的国产大片《长津湖》,因疫情原因,宣布撤档,新档期未定,极有可能延迟到国庆档。


《长津湖》是最有可能成为2021年暑期档票房冠军的一部电影,突然撤档,也就意味不可能在暑期档上映。



暑期档票房冠军应该就是《中国医生》,上映了将近一个月,票房收入为12.7亿元。


正在热映的《怒火·重案》,总票房预计难以超越《中国医生》,毕竟《怒火·重案》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如果《长津湖》没撤档,就是《怒火·重案》的最强对手,如今一撤档,《怒火·重案》有了更长的时间冲击更高的票房。



8月6日,陈木胜导演的《怒火·重案》票房收入约为3300万元,票房占比超52%,稳居日票房排行榜冠军的宝座。


《怒火·重案》由甄子丹、谢霆锋主演,是一部港味十足的港片,不仅有着生猛的打戏,更有着精彩的故事。上映了8天,《怒火·重案》的累计票房突破了4.3亿元,随着周末的到来,票房还将继续冲高。



8月6日,《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我的父亲焦裕禄》、《危险记忆》等5部新片上映,但五部新片的票房之和都比不过《怒火·重案》,每一部都票房扑街。


2018年的《流浪猫鲍勃》票房收入5298万元,作为一部剧情片,票房成绩不错,但续集《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的票房表现却低于预期。



首日票房收入约为182万元,仅位居当日票房排行榜第6位,就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预计《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的总票房收入约为2000万元,比不上前作。


《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早在2020年11月就在英国网络平台播出,将近10个月之后才被引进,肯定对票房有着较大的影响。



《长津湖》撤档之后,八月的院线根本没有什么新片值得一看,看起来更像是空档期,如果没有好莱坞电影被引进,或者其他国产电影顶上,当《怒火·重案》的热度过了之后,电影市场有可能又会跌入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