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7多少钱(昌河Q7多少钱一台)

导读:又一自主品牌SUV倒下,62亿研发费用打了水漂,连续12个月的销量为零,这让一众经销商欲哭无泪,难道真的是国人不识货吗?


近年来,国产车型的发展进入了爆发期,各种各样优秀的国产车型层出不穷,尤其是在SUV领域,作为自主品牌代表的哈弗H6带来的优异成绩让很多合资车型都自愧不如,由此可见国产品牌在经过这么些年的发展中所作出的巨大进步,但是在众多国产品牌中,也出现了很多叫好不叫座的优秀车型,其中就有一款车耗资65亿打造,但是已经连续12个月销量为0,成为即将到下的国产品牌,难道真的是国人不识货吗?


它就是本期的主角车型——北汽昌河Q7,单纯的从产品质量来说,北汽昌河Q7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的强悍的,相比于主流热销的哈弗H6等车型来说,北汽昌河Q7丝毫没有劣势,只不过过于单薄的品牌知名度让其无论如何都无法爆火,即使在投入65亿的研发费用想要救场的时候,依然无法挽回昌河Q7即将停产的悲惨命运,这让我有一种感觉,难道真的是国人不识货吗?接下来小陈就带大家来欣赏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是外观设计,这款车所使用的外形设计元素与主流车型基本相同,但是昌河Q7更年轻、更具运动感,视觉冲击力更强。即使与广受好评的比亚迪宋相比,它也不差,六角进气格栅颇具奥迪风格,内部波纹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张力,两侧都采用led矩阵大灯组,非常醒目,夜间照明效果也非常的出色,车身侧面线条饱满,使得整车看起来层次分明,极具运动气息。


这辆车的空间给人一种非常宽敞的感觉,作为一款定价8万多的紧凑型SUV来说,整车长宽高的尺寸已经达到了4655毫米/1855毫米/1720毫米的水平,空间表现非常的出色,基本上相当于哈弗H6、吉利博越等国内主流车型的空间大小,更难得的是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这款车实际上支持七座版,空间布局巧妙,北汽对这款车非常重视,更是投入65亿用于研发喝产品的完善,但是持续为0的月销量让其最终逃不过停产的命运。


这款昌河Q7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同时输出210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AT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这款车在底盘悬架的调教表现则更加的出色,麦弗逊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合在减震效果和震动过滤效果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一点也不会感到颠簸。


目前,昌河Q7确实是市场上相对不受欢迎的车型,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单单看重产品质量,对于品牌知名度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希望昌河Q7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沉淀自己,最终厚积薄发。

大家觉得昌河Q7还有机会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