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多有什么手机(有1万多的手机吗)

目前手机界三杰非这三款手机莫属,这三款手机售价基本都在1万元左右徘徊,价格已经超越了手机界的天花板,给你1万元你会考虑这三款手机那一款。

首先从全球来看,卖的最好的一款手机,它就是苹果13Promax、这款手机从各方面来看都是非常均衡的,最高配置卖到12999元,确实也是吓死个人,这个售价放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个字:贵。

估计也只有苹果手机敢这样的售价,不过从各方面来看,这个手机从显示屏,电池,芯片,面板都是顶级的存在,难怪卖得好,是有原因的。

三星这几年在国内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卖的是非常不好,这也不能怪我们,毕竟三星手机那个爆炸事件引起了国内消费者强烈的不满,这个估计也是导火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就是这款三星目前最贵的手机三星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目前最高售价高达10499元,这个也是快接近苹果了,不知道它卖的怎么样。

说实话,这款手机贵是贵了点,但是这款手机给人最震撼的还是它的显示屏,确实连苹果的显示屏都从它们家买,三星对显示屏这一块确实做到了行业的扛把子,一个字形容:牛。

最后介绍这款手机就是国货之光的华为手机,这款手机也是神一样的存在,它就是我们富人专属手机,华为Mate40 RS 5G保时捷,这款手机高标配卖到15999元,这个比三星和苹果的手机都贵,不过还是很多人买,只能说买这个手机的人,确实不差钱啊。

拿到这款手机估计也是身份的象征,毕竟这款手机也确实与众不同,买这个手机的人,小编送他一个字就是:豪。

假如你有1万元会选择谁,不对一万元不够啊,那就2万元吧。

手机界的扛把子,这三款你会选择谁,给你2万元做个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