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5国庆套(dnf2015国庆套外观)

印纹护肩,对远程攻击的伤害减少30%,以前PK对阵枪手必备的神器。


幽魂套堆暗抗有着落了,暗夜吊坠,暗属性抗性加18。


 PK场的板凳,当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杀人越货良品。


  蓝拳PK场的神器,攻速快很容易触发,不断雪崩


  PK场神器,出现冲击波,中招玩家一阵狂晕,自己的游戏画面也是有抖动。


  蓝拳削弱后,立马换上狂龙图腾,攻击增加300伤害。


  查理的石晶项链,PK场人人都带着。那时候的PK场特效装备不像现在的装备特效伤害很高,主要注重特效效果。


  这2个符咒,如今在安徒恩有人妙用


  护灵护腕很多骗子把他当学者腕套,和风蚀护腕来卖,有谁上过当?


  风蚀护腕PK用,当时大多数玩家买不起灵犀之心,用这个凑合着带。


  通关城主宫殿后,做的光之武器


  当时18级在暗黑雷鸣废墟杀僵尸王,转职后的第一件紫装首饰,很多人戴到30级。


  破魔套,那个年代PK利器,攻击有几率增加24%攻速和移动,相当变态。


  地下城与勇士,以前每个区开区时都有,集齐10个能换2个复活币,一天能免费领一个复活币。


  以前固伤技能刷刷远古图,必须切换的武器,剑魂、鬼泣和修罗觉醒就可以用。


  这个成长礼盒好像是10年建号送的,无时间限制,到60级送100w金币。


  第一赛季决斗大师,这个称号就是PK的段位达到至尊一以上就送的,还是当年的至尊称号好看。


  当时倾家荡产,就为来一个开罐之王,花了500w 开出来的。有些脸帝做觉醒任务,开机械牛图,一发罐子就入魂,开出称号。


  绝版的锐眼,这个是大锐眼,通过任务获得,小锐眼是以前通关时,700金币一个买的。


  蓝色圣经,以前大王的遗迹用的,增加回避。


  09年搬砖老鼠,就为刷王之石像碎块,集齐10个开罐子,刷草莓,一个草莓4000金币。


  屠龙首饰,对龙族伤害加10%


  当时做悲鸣首饰,刷悲鸣洞穴出的,开始以为是魔剑阿波菲斯,尼玛在装备栏看了好久也没找到,差点打客服找老马了。


  蓝月之戒,光之兵刃技能加1级,现在用来堆技能,以前都没人要的。


3S宠物

3S宠物是也是2014年活动的产物,该宠物的原型一开始并不完全体,而是一个机械球,玩家需要通过收集材料,并且升档才能获得3S技能型的宠物,但是由于当时没有换装的概念,在加上获得该材料比较麻烦,因此很多玩家错过这个宠物,而这个宠物也是众多玩家梦寐以求的道具之一,对于C来说可以增加2级buff,对于奶来说虽然buff不及年宠,但是太阳的buff却要比年宠高很多。

SAO礼包

不得不说2014年出的绝版道具真的非常多,在2014年的末期策划联动刀剑神域动漫出了SAO礼包,该礼包的时装都是cos刀剑神域漫画的外形,女鬼剑士亚丝娜,男鬼剑士桐人,外形非常出众,武器装扮更是精美,但是在当时买的玩家并不多,因为那时正是DNF的低谷,所以很多玩家都希望DNF再联动一次,但是奈于版权的原因至今都没在出过。

2015国庆光环,相比2016年和2017年的国庆光环多了+5所有属性强化,由于DNF90版本是属性强化的时代,大部分人都是玩属性的,附魔独立攻击力,所以+5所有属性强化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是女枪二觉皮肤二觉皮肤,不能打孔,所有属性强化+5,提升率都是1.1%左右。

2014春节麒麟之传承宝珠,现在不知道在拍卖行是否可以买到。其他的属性抛开不讲,最恐怖的是提升率达到了可怕的2%以上。

这上衣装扮目前可以称为国庆节属性最强化上衣,搭配这所有属性强化+6绝对值得的。

在冰属性强化当道的90版本,冰属性强化+7已经很强了,但目前来说,但冰属性强化+7的勋章的只能靠合成了。

这个可就厉害了,现在应该是看不到了吧。它是无法交易的,是2014年活动赠送的快捷栏装备,它的移速非常厉害,对于特定职业来说(红)就是白送的减速、出血、失明时8白字。这个符咒的神奇之处在于卢克raid和安图raid全都是不消耗符咒能量的。



这套血浸黑栗护肩不知道还有人认识吗?这是红眼的50级重甲装备,这套装备已经绝版,虽然属性并不强,但是却有无限的回忆。



这把青环蛇太刀,可能有些人还有印象,这是当年还比较出名的太刀,在当时属性虽然不强,但是因为物美价廉,从而深得很多鬼剑士喜爱。



这套墨之旋风轻甲,这是剑魂的轻甲装备,当初穿这身轻甲装备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五件套装属性加成剑魂的技能,而且还加力量。不知道,还有人记得这套轻甲装备吗?


这是龙脊轻甲,这也是剑魂比较出名的套装,在当初的版本,很多剑魂想要,但是价格还是比较贵的。

这把武器可能都知道,圣域光剑,这是当初剑魂的神级武器,也算小有名气,玩过剑魂的都应该知道这把武器。


皮甲兽鳞啸月套装:对龙族增加30/的伤害在当时冰龙超难的情况下我想肯定是很多人都想

得到的!


布甲特里斯家族套装:这套装备的亮点就在于超高的硬直加成,PK的话效果应该是不错。

重甲狂龙赫斯的龙骨套装:套装的属性倒不是很强,单上衣自身处于出血状态附加50/的伤害不可谓不变态,

红眼带的话如果配合屠戮之刃是不是效果逆天呢?

恐怕当大家看见这把剑的属性,只以为他是G改的吧,其实这把武器pk很神,斜着跑,红色的大吸都能跑出来。

超越骨戒的存在。剑魂带上,逆天了。70版本后期的产物

用你的死拯救其他人。

最经典的武器,当年在北京一区,一个土豪强到13,到处在各大论坛发贴。轰动了多少人前去围观13的秒杀神器。爆率请参考“光炎剑”

一把最无辜的武器,出场只有20天,加入了被取消掉落的潮流中。现在还有它的人全区加起来不足5个,还是已经隐退的。

还记得那个年代,有了他的漫游pk场回旋秒人吗?

多少召唤的梦想啊。

还记得那个全屏熔浆吗?

机械一直在追寻,却又从未得到。

我说这是SS,肯定没人相信。

遗迹出产的武器。

召唤有了它,配合龙杖,不得了啊。安图恩看见都得怕。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剑魂的异界套,有评价和建议


Mr.根之源


波动之幅


苍鹰之眸

秘技传授者

冽风之痕

七伤剑气

潜龙幻影

天之剑痕

无限猛袭

血之泛滥

永生之谋杀

终极鲁莽

嗜血恶灵

厄运之忆

暗之血迹

黑暗之刃

幻影之怒

领域支配者

冥炎之灵

夜叉王的降神

遗忘者的远古

黑暗之魂

暗影之怒

黑山流波

削肉断骨

虚空之怒波

终结之波动

大地之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