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sc是什么型号(笔记本电脑sc是什么)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2020年10月,宏碁(Acer)的Chrome笔记本 Spin 513(“Lazor”)已经发布,这表明以高通(Qualcomm)芯片为驱动的Chrome笔记本即将面世。除此之外还有面向教育领域的Chrome笔记本,以及其他一些正在开发中的设备,这已经让笔记本领域足够兴奋,不过据消息透露,Chrome OS团队已经在着手推出另一款高通骁龙处理器,这一市场可能会变得更加丰富。

据报道,上述Chrome笔记本使用的骁龙7C处理器具体型号为SC7180。虽然尚没有确切的信息,但是为Chrome笔记本平台推出的新款处理器很可能是SC7280,也就是上一代的升级版本。

报道称,现在外界对这款芯片知之甚少,但是从高通每年都会为笔记本电脑推出新的7C和8C芯片组的工作进度,不妨大胆猜测,自2019年以来已经有3种不同的的8C芯片组,但是现在只有一种7C芯片组,所以预计很快会看到7C芯片组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