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离和贺俊峰(钟离和贺俊峰哪一集在一起)

时隔8年,《X女特工2》来了!故事情节升级,主演阵容被盼回归


说到《X女特工》,这部剧在2013年开播,是当时一部非常火的一部谍战剧。


《X女特工》讲述的是钟离从率性纯真少女到成长为沉稳干练的女特工的故事,由唐嫣和罗晋主演。当时该剧在四大卫视联播,收视相当喜人。

唐嫣当时出演该剧的时候,事业正好处在上升期。2009年,她刚演完《仙剑3》,凭借“紫嫣”这个角色惊艳了观众。时隔两年,她又带着《夏家三千金》强势回归,还拿下了卫视年度收视冠军,可谓火得一塌糊涂。而2013年,她在《X女特工》里,也将率性而仗义的钟离这个角色完美演绎,身怀绝技,是个令上司头痛又敬佩的女特工。

当年罗晋在圈内也是崭露头角,但总体来说名气没有唐嫣那么高。在这部剧之前,罗晋出演了《三国》,不过也只是个配角。后来在《美人心计》和《王的女人》里,都是男配的角色。直到和唐嫣合作了《X女特工》后,罗晋开始备受观众瞩目。他在剧中扮演的贺俊峰身手敏捷,风度翩翩,深受观众喜爱。

另外,当年的吕一在剧中也表现不俗,她将谭睿玲这个角色的柔情似水,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眸很能打动人,也很受观众喜爱。


如今,这部剧离开播已经过去了整整8年,近段时间,慈文影视在公司的一则公告中提到了目前正在筹备的影视剧,其中,《X女特工之黑天鹅》赫然在列,引发了多方关注。

当年《X女特工》开播不久之后,就将名字变更为《X女特工之冲破特训营》了,如今这部《黑天鹅》,显然就是续集。而且,目前网络上已经有了该剧的相关消息,该剧也叫《X女特工2》。

该剧讲述的是钟离和贺俊峰开始了新的生活,然而时值动荡之际,为信仰为正义,他们再度出击,誓将时尚酷炫的动作,淋漓酣畅的打斗,宿命般的爱情故事进行到底。一个又一个生死任务,潜在的危机,巨大的阴谋,他们将如何历险逃生?


从剧情来看,第二部就是《X女特工》剧情的全新升级版。看到这样的剧情,很多观众都表示希望原班人马能够再度回归,毕竟当年唐嫣和罗晋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如今8年过去了,两人在圈内的地位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当年唐嫣在拍完这部剧之后,又拍了一部《何以笙箫默》,可谓火爆出圈,她在剧中虽然扮相不算惊艳,但人畜无害的傻白甜人设也让人有种白月光的感觉。紧接着在2016年,她和罗晋又合作了《锦绣未央》,也是因为这部剧,唐嫣和罗晋走在了一起。不过,这两年唐嫣似乎很少再出作品,上一部还是去年播出的《燕云台》,热度也大大减少了。


对此,很多观众都十分期待唐嫣能够再度重返荧屏,期待着她的表现。

而罗晋这两年事业则不断上升,罗晋今年接的剧都是偏向主旋律题材的剧,比如《大国担当》,罗晋就出演了一位援非的医生。在今年播出的《江山如此多娇》里,他还为了拍好这部剧,手臂被晒得很黑,因为敬业的精神被观众点赞。接下来,罗晋的几部待播剧都是悬疑类、犯罪类题材的影视剧,非常考验演技,观众十分看好罗晋。

如今,8年过去,《X女特工2》将拍,你是希望原班人马回归,还是大换血呢?你期待谁来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