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个人资料简介(朱珠个人资料简介家世)

文/1号唠嗑员

在演艺圈中,朱珠不管演技还是美貌,都被很多人所低估。

她曾孤身闯荡好莱坞,连续10年入选“全球100张最美面孔”。

朱珠的美充满了独特的魅力,没有标签,不拘一格,她可以温婉灵气,也可以风情万种。

除了在气质上天生高雅,朱珠的个性更是开放独立,充满了独立女性的魅力。

她不管别人的看法,永远跟着自己的心去生活,事业和爱情都掌控在自己的手里。

近几年,朱珠的演艺事业开始一路逆袭,也成为了一个实力派女星。

在爱情上经历过浮沉的她,最后却突然转身嫁给了一个圈外人士,如今幸福美满。

那些年,永远不走寻常路的朱珠,她到底有什么底气?

一、

1984年,朱珠出生在北京,她的爷爷是开国少将,父亲则是新大陆冰淇淋的创始人。

所以,朱珠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幸运儿,也成为了家里的掌上明珠。

刚出生时,爷爷给她起名叫“朱继征”,寓意继续长征的意思。

可家里人全都反对,觉得这个名字太像个男孩,女孩子应该待在贝壳般的家里,被完美保护起来。

于是,她的名字最终被确定叫朱珠。

但后来走遍了世界各地的朱珠感慨说:“还是爷爷有先见之明,知道我注定一直在路上。”

朱珠的确如家人所说的那样,被所有人宠爱呵护,给了她幸福无忧的生活。

刚出生时,爷爷就给她买了一架钢琴,还特意请了著名爵士钢琴家孔宏伟教她弹琴。

除了3岁开始学习钢琴,家人还培养她学习各种才艺,去了各种培训班接受艺术的熏陶。

朱珠天生丽质,聪慧伶俐,而且学习也非常努力,还把奥数、英语、航空建模都学了一遍。

可以说,在家人的精心培养下,朱珠不但很有艺术修养,而且还是一个理工科才女。

赢在起跑线上的朱珠,也被家人给予了无限厚望,她也渐渐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女子。

中学时,朱珠的英语成绩非常好,还参与了学校英语舞台剧的创作及表演。

凭借出色的表现,朱珠在当年的学校舞台剧评比中,直接斩获了第一名。

之后,朱珠开始接触摇滚、爵士等各种音乐,音乐素养非常的高。

朱珠虽然被家人宠爱至极,但却没有养成娇生惯养的毛病,反而特别独立坚强。

从十几岁开始,朱珠就开始了独自旅行,周游世界各地的她,早早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也正因为游历过很多国家,也让朱珠有着一个开放自由的心态,性格变得洒脱随性。

高中毕业后,朱珠的托福成绩就已经达到了名校录取分数线,但她却选择了北京工商大学。

由此可见,朱珠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人,也注定会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

二、

朱珠虽然家境好,但她却非常懂事,在大学期间就靠兼职赚钱,自力更生养活自己。

她做过英语家教,当过平面模特,还成了时尚杂志的自由撰稿人。

如此优秀的朱珠,随后还被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人生顺风顺水。

不过,朱珠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她想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更多可能。

2005年,朱珠参加了MTV主持人大赛,一举获得了北京赛区冠军,进入MTV全球音乐台做主持人。

因为从小学习过音乐,而且言谈举止非常出色,朱珠相继主持了一些著名的音乐节目。

2007年,朱珠签约MBOX,和李泉成为了同门。

同年,她还担任了MTV超级盛典帕丽斯·希尔顿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和希尔顿成为朋友。

主持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后,也让朱珠结识了很多明星艺人,积累了很多人气和资源。

其中,作为同门师哥的李泉,对朱珠格外欣赏,两人也产生了一段缘分。

两人都喜欢音乐,而且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两人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

后来,两人被拍到在街上相拥,两人的恋情也渐渐浮出水面。

李泉为了支持朱珠的音乐事业,还亲自操刀为她打造了首张个人专辑《朱珠》。

对于朱珠的喜爱,李泉也毫不遮掩,称自己捡到了宝,两人关系变得更加清晰明朗。

两人的感情一直发展得很顺利,双方父母在一起吃过饭,两人还被拍到一起逛婴儿店。

如此一来,很多人都觉得两人好事将近,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可看似美好的爱情,却早已是暗流涌动,两人最终还是遗憾分手。

关于两人分手的事情,朱珠也没有过多解释,只是淡然地回了一句:

“这只是一个普通女孩爱上一个普通男孩的故事,没什么好说的。”

音乐事业没有多大起色后,朱珠把重心放在了演戏上,开始闯入演艺圈。

2011年,朱珠和刘德华、巩俐合作,出演了科幻爱情片《我知女人心》,饰演了总监秘书小吴一角。

这是朱珠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起点已经相当之高。

因为具有当演员的潜质,朱珠被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签约,演艺事业开始走上国际。

她说:“它不能保证我每年演几部电影,演什么女一号,但它给我这个机会去见世界上最大的导演、去面试这些电影,看我自己有没有本事拿到这些角色。”

2012年,朱珠在国外的演艺事业迎来了爆发,开始在好莱坞崭露头角。

出演了英国爱情片《秘密分享者》;

在好莱坞科幻片《云图》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克隆人和女青年科学家梅根史密斯;

在电影《铁拳》中,朱珠还和刘玉玲有了合作。

凭借几部影片的上映,朱珠在国外的演艺事业有了一些起色,同时也迎来了一段备受瞩目的爱情。

三、

2012年,朱珠在英国拍戏时,结识了富豪拉波·埃尔坎。

拉波·埃尔坎可不是一般人,他是尤文图斯的老板,玛莎拉蒂和法拉利都是他家族的品牌。

作为一个妥妥的豪门公子,拉波·埃尔坎也被朱珠的独特魅力所吸引。

有一天,朱珠在英国拍戏,拉波·埃尔坎问她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足球比赛。

结果到了第二天,拉波·埃尔坎就派人来接朱珠,两人坐着私人飞机到了球场观看比赛。

2012年5月16日,朱珠和拉波·埃尔坎一起出席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

在此期间,两人一直坐在一起,举止亲密,拉波·埃尔坎更是毫不遮掩地亲吻了朱珠。

一时间,朱珠和拉波·埃尔坎的恋情开始被曝光,朱珠一度被当作了尤文图斯的老板娘。

过了两天,两人还一起携手出席戛纳电影节,两人的恋情赚足了眼球。

关于豪门公子恋上东方美女的爱情,也一度让朱珠名气大增,同时也迎来了争议。

她随后入围了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排名第22位,也成为了在国际上颇有影响力的中国女星。

只不过,这段恋情并没有让朱珠得到真爱,爱上豪门公子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两人的恋情持续了半年后,拉波·埃尔坎被拍到和亿万名媛戈加在街头热吻。

一时间,朱珠开始被媒体冷嘲热讽,称她“豪门梦破碎”,但她全都没有放在心上。

她这样反击称:“不就是他家有钱么,我觉得他能找到我这样的女朋友,是他的福气。我就是来玩,来获得乐趣的。”

情断拉波·埃尔坎后,朱珠并没有变得失意和自卑,反而活得更加自由和随性。

2013年,朱珠在拍摄电影《绝命航班》时,和艾德·维斯特维克传出了绯闻。

不过,这段绯闻恋情也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消散在无声的时光中。

没有了感情的牵绊后,朱珠将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演艺事业上。

出演了《海上情迷》,在美剧《马可·波罗》中饰演了阔阔真公主,开始备受大家关注。

之后,在国外闯荡多年的朱珠,选择回到国内发展事业,也迎来了自己的幸福人生。

四、

2015年,朱珠第四次入选“全球100张最美面孔”,位列第26名,给她的事业带来了一些幸运。

2019年,朱珠出演了电视剧《精英律师》,饰演了秘书栗娜一角。

凭借这个角色,朱珠一举走红,也让观众彻底记住了她的美貌和演技。

凭借自己独特的气质,朱珠开始片约不断,饰演了诸多经典影视剧。

在《叛逆者》,饰演了魅力十足的舞女;

在《大秦赋》中,饰演了赵姬一角;

在《赘婿》中,饰演了楼舒婉一角等等。

出色的演技加上迷人的气质,让朱珠彻底在演艺圈闯出了一片天。

事业上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成就,朱珠的感情世界也迎来了圆满和幸福。

2021年3月18日,朱珠突然和圈外男友王昀佳结婚,两人在北京举办了婚礼。

那一年,朱珠37岁,进入了新的人生阶段。

王昀佳比朱珠小了2岁,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是个妥妥的学霸。

除此之外,王昀佳还是一个成功人士,据说身价不菲。

两人的婚礼简单浪漫又温馨,朱珠满脸幸福,成为了那天最美的新娘。

朱珠结婚后,很多人开始好奇王昀佳的身份,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娶到朱珠这样的女子?

不过,很多网友也开始扒出了王昀佳的身份,称他不是一个富二代,而是一个“老赖”。

对于这些传言,朱珠从来没有回应过,依旧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受外界打扰。

在朱珠看来,嫁给王昀佳后,自己才收获了真正的爱情和幸福,觉得婚姻是一件美好的事。

她在婚礼上这样动情地说:“作为一个现代独立女性,对爱情和婚姻并不是那么乐观的人,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我不太需要一个男人,我自己可以过得很好,但是和你在一起以后,你让我感受到了陪伴的温暖,有一个人可以一起承担得踏实,你给了我更多的力量和勇气,面对无常的人生,你把做一个女人的权利和快乐又重新交还给了我,让我可以安心做一个小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

2021年9月2日,朱珠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宣告自己如愿当上了母亲。

如今,婚姻幸福美满的朱珠,活得怡然自得又十分清醒,成了一个备受大家喜爱的独立女性。

纵观朱珠的人生轨迹,她一直在活出自我,也不惧世俗,最终活成了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