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到大连20多少钱(大连到丹东车票多少钱)

为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和春游出行需求,记者从沈阳铁路微信公众号获悉,3 月 28 日至 4 月 30 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将对吉图珲高铁、长白乌快速铁路沈丹高铁和丹大快速铁路 4 条城际高铁的 8 趟动车组城际列车票价实施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达到 5.8 折。其中,大连至丹东的 D7753、丹东至大连的 D7742 两趟动车组列车执行 6.5 折优惠政策,二等座票价 77 元。



据了解,吉图珲高铁、长白乌快速铁路、沈丹高铁和丹大快速铁路 4 条城际高铁沿线,很多都是春季踏青春游的好去处。此次推出城际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优惠打折措施,旨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城际间"上班族"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必将有效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

实施 5.8 折的票价优惠,也创下了沈阳局集团公司列车票价的最大折扣幅度的纪录。



记者登录 12306APP 查询发现,大连至丹东的 D7753 次、丹东至大连的 D7742 次这两趟动车组列车,实施折扣优惠前二等座票价为 114.5 元。从 3 月 28 日起实施折扣优惠后,二等座票价为 77 元,可为旅客节省 37.5 元。

据悉,铁路部门从 3 月 24 日起,陆续发售折扣列车车票,旅客可登录 12306 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下一步,沈阳局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灵活实施票价折扣优惠,进一步提升城际列车服务品质,安全优质做好旅客出行服务。

半岛晨报、38 度视频记者齐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