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双卡双待的智能手机有哪些)

苹果手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已经有多款国行版iPhone手机支持物理实体SIM卡双卡双待,它们分别是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2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入门级别的iPhone SE 2,iPhone SE 3,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这几款国行苹果手机都不支持物理实体双SIM卡。

对于中国大陆用户来说,对于“双卡双待”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硬性需求,我们可以聊聊哪些情况下对双卡手机需求比较高:

1、有些人很多时候都是把生活与工作分开,自然需要不同的手机卡。

2、不同地区不同通信运行商的信号不同,用双卡手机可以有效避免其中一张卡手机信号弱的情况。

3、有些人用双卡手机,一张手机卡可以语音通话,另一张SIM卡只是流量卡,毕竟有些流量卡,流量包大而实惠。

4、还有运行商不断推出各种套餐的手机卡,有些消费者经常更换更适合自己的手机卡,而原来的卡还会使用一段儿时间,也造成一位消费者经常手里有2张卡或更多的SIM卡。

苹果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当然是做过调查的,特别是库克更是注重销售的CEO,当然不想丢失任何扩大iPhone销量的机会,因此,从2018年的iPhone XR、iPhone XS Max开始,针对国行版就推出双卡双待手机。

iPhone XS理论上讲也是双卡双待手机,不过是物理实体SIM卡+eSIM 卡来实现的。像一些国外版的iPhone 11、12、13系列手机也是nano-SIM 卡+eSIM 卡来使用双卡功能的,但在我们中国大陆,因为通信运行商虽然有技术支持,但基本不提供这项服务,毕竟我们国人还是希望双实体卡来得直接。

不知大家手里有几张SIM卡?有些消费者甚至有3张以上,甚至更多,当然手机也有2、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