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小包是什么(邮政小包是什么意思)

香港邮政小包注意事项:

  通过正规报关渠道过港,过关更便捷,货物更安全; 最大重量不能超过2KG,且长+宽+高≤90CM,单边长度≤60CM; 提供的香港回邮地址及账号标签; 禁寄物品:国家明令禁止出口货物,如古董,货币以及违禁品; 正确填写CN22报关单的内容,品名申报栏不能仅仅以GIFT,SAMPLE等笼统的名称作为品名; 香港小包平邮,香港挂号货件破损,遗失等均按香港邮政的赔偿规定进行。


瑞士邮政小包注意事项:

  重量:每件瑞士小包最低重量100g,最高重量2kg。体积:对于单件重量在500g以内的,体积不超过383mm×305 mm×30mm,对于单件重量超过500g的,体积不超过400mm×305 mm×30mm。每个邮件右上角需粘贴瑞士邮政回邮地址标签及特许标志。每件邮件需粘贴有瑞士邮政提供的CN22报关单,报关单内需如实、准确申报邮件内件情况,包括物品重量、价值、品名等。挂号邮件需粘贴有瑞士邮政提供的专用挂号条码,其中RP***CH条码用于发往除瑞士之外其他国家的邮件,数字开头的条码用于发往瑞士的邮件。

  寄件人地址:瑞士邮政小包请勿需留下任何国内或者香港的回邮地址。留有正确的收件人地址。特别强调,原提供的有香港特许编号,报关单和航空标签的汽泡袋信封,只适应于用香港邮政发货的平邮和挂号邮包,瑞士邮政包裹不能使用此种信封,客户如使用,需要涂掉报关单、特许编号和航空标签等信息,需要保证外包装上没有相关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