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买摩托车驾照多少钱(安徽摩托车驾驶证多少钱啊)

多地明确电动车上牌驾照费用,快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收多少

电动车新国标实施以来,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上牌和驾照的问题,近日,为杜绝“吃拿卡要”,多地明确了电动车上牌驾照的费用,快看看你所在城市收多少钱吧!

云南丽江:驾考费用250元

云南丽江电轻摩、电摩等机动车F驾照考试费用共250元,主要有4个部分:包括安全文明常识等纸质试卷形式以及上路考试。

广东廉江:上牌165元

广东廉江市电动摩托车上牌需要缴纳165元的费用,包括了反光号牌、临时号牌、登记证书、行驶证、号牌邮寄、交强险。至于车船使用税,农村户口免征,非农户口每月3元。而且允许使用性能相对熟悉的自备摩托车参考。

广东吴川:收费共140元

吴川电摩收费标准:交强险80元、号牌35元、登记证书10元、行驶证10元、临时号牌5元,共140元。只要是购买2019年4月15日以后出厂的电摩即可上牌上路。

安徽马鞍山:上牌费用60元

马鞍山电摩上牌收费标准,按照注册登记:60元/辆,其中号牌35元,行驶证10元,登记证书工本费10元,临时号牌:5元/张。

随着各地电动车上牌驾照费用的明确,大家再也不用为电动车考驾照、上牌的流程和费用问题烦恼,买什么样的电动车也不是个问题了,毕竟新国标电动车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电摩却可以。

解决了上路的问题,未来,电摩市场是不是会迎来一波小高峰呢?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