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有什么安全性能(8848安全性到底如何)

导语:随着大家对信息安全的意识不断增强,微铂key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

微铂key内置A5安全芯片,以手机配件形态便能“贴身”保护用户手机里的信息安全。适用于所有Tpye-C接口的安卓系统手机,携带方便,操作简单,让用户不在担心数据泄露问题。

而这点与国内顶级奢华商务手机品牌商8848的产品经营理念不谋而合,熟悉8848的都听过“人机分离十米,自动报警”、“加密通话、无痕迹沟通”这几句广告语”。这无不体现了8848信息安全意识的前瞻性。

多年来,8848在注重用户隐私保护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企业内部信息安全的防护能力。

日前,8848与微铂(VEB)达成合作,微铂key加密产品为 8848数据安全赋能,助力信息防护能力升级。

此举有效实现了8848手机数据和通讯内容的硬件级加密保护。将微铂key插入手机,并在应用商店下载“微铂APP”即可搭配使用。打电话不担心窃听;线上会议无论视频还是语音,都做到全程保护;存储重要文件、图片不担心泄露;即用即安全,有效帮助用户把数据泄露的苗头从根源上遏止。

信息不外泄,人身财产安全才有保障!未来中易通科技会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持续为企业安全赋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性价比高的安全产品!为用户个人终端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