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保时捷为什么那么贵(华为mate30保时捷为什么这么贵)

现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频繁,5G手机层出不穷,中兴天机Axon 20 5G更是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技术的手机。回顾国产手机的发展历程,有一款手机号称三年不卡的华为Mate 9,被称为“安卓机皇”,而究竟是哪些原因让华为Mate9有如此殊荣呢?而你手里的华为Mate9还在使用吗?

华为Mate9是华为公司2016年11月发布的旗舰手机,采用了一款5.9英寸屏幕1080的分辨率,整体机身采用金属设计,为了使紧握感更佳华为Mate9使用了背面弧度四周圆角的设计。处理器方面使用的是华为自研麒麟960,各方面性能也进行了升级,用户使用更佳。

相机方面使用了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徕卡双镜头设计,并且安装isp深度图像处理芯片。电池采用4000mAh大电池,使用一天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且支持快充。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9保时捷款,全身仿照保时捷的设计模式,一度被炒到2万多,号称当时最贵的国产手机。

综合来看华为Mate9作为一款旗舰款商务手机各方面性能都表现的很不错,现在还有很多人表示连续使用了三年华为Mate9无任何卡顿现象,这个情况就是打脸当时称安卓手机用的时间久,会卡的说法,所以华为Mate 9不愧为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