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24马力多少(博瑞24马力多少匹)


吉利博瑞的外观看起来年轻时尚,侧面是此车最为亮眼的地方,流线型的车身显得运动气息十足。实际体验中我发现,此车进气格栅设计还是非常好看的。

车身尺寸方面,此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1/1513mm,轴距为2850mm。比本田雅阁的4893mm长度还要大上很多。

吉利博瑞在外观上显得十分大气,内部空间也较为宽敞。在我的实际体验中发现,此车的乘坐感受稍微比本田雅阁舒适一些,这种感觉不仅来源于宽敞的空间,还有内饰设计。

吉利博瑞的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最大的亮点基本都集中在方向盘、档把、中控位置。不过在颜色的搭配上稍显沉稳,如果能有更显年轻运动的颜色来搭配会更好。而在配置方面,此车也延续了国产车一贯的作风。

全系标配了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便捷性配置也不少。在我看来,此车在配置方面基本与主流B级车同一档次,这也让吉利博瑞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吉利博瑞共有两种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1.8T、2.4L,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84、162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00、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经过我的实际体验发现,最低配所采用的2.4L动力已经足够使用,加速时的推背感很强烈。